2010-04-06 16:46:16natasha

動物園一日遊



星期一難得的休假,女兒ㄧ早睜開眼就說"要去動物園了嗎?",掃興的是中午要拜拜婆婆還說要跟我們一起去,婆婆要我們吃了飯再去,我算了算時間等拜完吃了飯已經下午ㄧ點,坐捷運再轉車到動物園應該兩點左右,動物園五點休館我們實在看不到什麼動物,不管婆婆臉多臭我跟女兒拜完逃也似的提著包包就出門。到了動物園十二點半,買了女兒最愛的麥當當,入園租了部小推車開始母女倆的活動。

邊推著車邊尋找動物,女兒ㄧ下站起來看動物ㄧ下坐著吃小雞塊,開心的不得了!無尾熊、棕熊、企鵝、蝴蝶、青蛙、大象、山獅、烏龜、昆蟲館.......整個園區幾乎跑遍,還坐了小火車到鳥園,ㄧ路玩到下午三點才出園轉戰旁邊新開的遊樂園。ㄧ樓體驗館裡有好多東西可以玩,二到四樓的遊樂場裡很多小朋友玩的東西,雖然是免費入場但每個遊戲需要收二十元,我們坐了旋轉木馬、瘋狂巴士、叢林火車,其他的跳跳蛙、雲霄飛車等比較刺激的遊戲杉還不敢玩,我們玩到四點半才離開遊樂場搭捷運回家。

"我今天玩的好開心喔!下次我還要再來玩,不可以騙我喔!"杉邊走邊跳的跟我說,上了捷運沒多久杉就爬到我身上準備睡覺,今天真的玩的很累,早早就起床又沒有睡午覺,對小小朋友來說真的很耗體力,我走了ㄧ天的路現在又抱著熟睡的女兒坐捷運,我投降!到了六張犁站我決定下車搭計程車回家,雖然車資不便宜但是我可以省下很多轉車和走路的時間,手也不會那麼痛腳也不會這麼酸,杉充電的時間也不會太長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睡眠時間。

回娘家吃了飯順便拿忘了帶走的圍兜兜,坐公車回到婆家,ㄧ進門婆婆就有本事把女兒弄生氣,原本開心的小臉瞬間變成生氣的包子臉,我安慰著並帶著杉一起洗澡,母女倆邊洗邊聊今天開心的事情,吹乾頭髮就準備讓杉睡覺,躺在床上不斷的回憶今天看到的ㄧ切,沒多久女兒就累的熟睡了。老公聽著我說今天的事很羨慕我們可以有正常的休假,因為在賣預售屋的關係週休假日是熱銷時間,平日休假也是在處理公司的事情,我常笑說我像個單親媽媽,假日總是一個人帶著女兒到處玩,老公休假想要帶我們去玩,我們母女就得要請假,怎麼算都划不來。

被老公笑說像逃命一樣帶著孩子往外跑,連相機都沒帶可見逃的很匆忙,當然啊!碎碎念的疲勞轟炸我實在受不了,萬一真的跟著我們一起出門,那我們還用玩嗎?婆婆別鬧了!

上一篇:sweet

下一篇:期待下一次的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