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0:33:42natasha

鬼祟的人影

早上還在賴床的我隱約感覺到門口站著一個人

定睛一看是婆婆站在門口不出聲的看著我

"妹妹呢?"婆婆沒看見被我擋住的女兒

"在我旁邊睡啊~"心裡有點不舒服

這樣的情形不只一次了

妹妹嬰兒時期某次半夜三點多大家睡的正熟

婆婆走到後陽台站在我們窗口看著妹妹睡覺

本來就淺眠的我突然感覺不對勁

張眼一瞧差點沒嚇死我馬上跟婆婆反應

"媽妳嚇到我了"

"哼~自己的家嚇什麼,我來看看妹妹有沒有蓋被子"

說完話就像鬼一樣飄走了

那段時間我經常半夜睡不好

婆婆不是出現在門口不然就是在窗口

像個鬼一樣沒有出聲站在那看著我們

要不就突然伸手進窗內幫妹妹拉被子

人嚇人嚇死人不是嗎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好像我不會帶小孩一樣只顧自己睡不管小孩有沒有蓋被

把我們當做小孩管東管西不肯放手

很想跟婆婆說要不天天我半夜站在妳窗口看你睡覺

沒事就像鬼一樣嚇妳一跳在冷冷的說

"哼~自己家有什麼好怕的"

看妳會不會被我嚇到心臟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