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4:59:10小娜

寫給妳的情書 寫給我的日記

二月十二日 星期一 我們第一次相遇 妳吸引了我的目光
當時我不知道 我們的未來這麼緊緊相繫 陷入愛與恨的糾結裡

三月八日 星期四 第一次因為妳休假 我硬生生的排開所有的事情
第一次表明 喜歡妳 追求妳 兩個月掩住耳朵 只聽幸福美好的聲音
我也關上自己敏銳脆弱的神經 一心一意的設想所有愛妳的可能

四月二十五日 星期三 發生了我們第一次的大考驗
我以為 我們就要走到末路 我以為 幸福這麼快就被帶走了
我甚至以為 原來 這世界上真的有報應 而且來的這麼快

四月二十六日 星期四 在公司的會議室裡 失控大哭
我太快把愛都給了妳 忽然自尊掃地 我措手不及 沒有自己

四月二十七日 星期五 我想找妳 看看自己是否有繼續愛的勇氣
可是我到不了 失去了方向感 車 怎麼開都到不了妳身邊
終究我是到了 十五分鐘的車程 花了兩小時又四十分鐘的淚滴

五月八日 星期二 廠商忽然打電話來 希望我當她的情人
妳在我身邊 我不知所措 讓妳看著我溫柔的和別人說話
我感受到我們彼此的不信任感在蔓延 因為太濃險些窒息

五月九日 星期三 妳要獨自處理房子的問題 我的心極度不安
我捧著八號偷偷幫妳買的禮物 期待著 妳可以看見我的惶恐
終究妳沒答應讓我跟著妳 或許是妳也惶恐 對我沒有信任感
我默默的回家 廠商強勢的要帶我去散心 但我終究拒絕了她
因為我想保有 就算只有一點點剩下妳愛我的可能
我很自私 我寧願愛妳 傷及任何人 都無所謂 我無懼無求

四月二十七日到五月九日的每一天 我的心掙扎著
知道妳也難受 所以必須很堅強 不在妳面前流淚
因為我也害怕 妳放棄我 我將深深的墜入絕望中
終於明白我有不捨得妳悲傷 我要關上自己敏感的神經
展開我的翅膀 才有可能帶妳飛翔
因為愛妳 我變得巨大萬能 所有好的壞的事情 我都分享承擔
因為愛妳 我變得渺小無比 我的世界妳是主角 我的如影隨形
七月八日 星期日 終於挺過暴風雨 走到現在了
我也終於 把心剖開 所有好的壞的過去 都讓妳一目了然
在妳面前 愛與傷害 全都敞開 對妳 我無法有任何隱埋
我想聽妳每一個聲音 看見妳的笑容 想給妳世界最幸福的可能
但是我昨天終究讓妳哭了 我們走過巨大的悲傷 走向彼此身邊

BB 以後都要這樣喚妳 因為我發現一個耐人尋味的發音問題
B這個字 必須由丹田出力 由心往外吐 才可以傳到對方的耳裡
而妳 就是我放在心裡面 每一聲喚妳 都由深深的內心
再四天 我們就要認識五個月了 很短的日子 有很深長的故事
終於在五個月後 我找到了呼喚妳的代號 那是心裡給妳的位置

原諒我昨天的恣意輕心 開了不得體的玩笑 我無心讓妳生氣的
妳所需要的 妳所企求的 妳所期盼的 我都認真去體會去重視
所有愛妳的可能 我緊緊抓牢 深怕一個閃神 妳就到別人懷裡

說了這麼多 妳也許已經看不下去了 或許 妳看不到最後一行
我有太多話想跟妳說 因為愛妳 心就特別暖 顧及妳點點滴滴
就算有一天妳無力愛我 我都會讓妳沒有牽掛的飛去幸福的地方

親愛的 回想過去五個月裡點點滴滴 我深深感謝妳的一切
謝謝妳讓我們共同面對了愛與傷害 妳讓我看清楚自己的心
不單純只是喜歡 而是當我放下了自尊 證明了愛妳的決心
不只是說給妳聽 我也是說給自己聽
我在乎妳的心底感受 所以我要安穩妳的心情
就算我也脆弱痛苦 我都可以 給妳天使的翅膀 讓妳開心翱翔
謝謝妳 我真心感謝妳

2007.7.9 Natalie Wu
水雲天 2007-07-10 00:09:43

幸福,快樂

獻上雲天最誠摯的祝福

微笑

版主回應
不好 一切都不好
原來讓對方看到心
是多麼的不好
2007-07-10 09: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