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49:08隨風飄

我們是敵人

這下可好了~~到了這把年紀了
才被pc說我和我交的朋友都很無聊
會嗎?我真的很生氣耶!!他覺得是他不了吧
算了!反正他又不知事情的前尾啊
這麼說了就算呢!

唉!事情應該是算”手的事件”的延燒吧
我認為他是我的好朋友!就算在怎麼吵~
我還是重視受傷的事情!我知道他也想要好
因為他曾經問過我知不知道比較好的國術館

事情有一陣子了~我不是不理會了~
也不是生氣你跟你吵架所以不找
是因為我還在找~~ 最好的~~~~
我怕一弄不好會更嚴重~

每每你秀出你的手給我看~我總覺得你是有心的
是想看我難過的樣子~還是你想看我愧疚的樣子
其實你都成功了~不管是不是我嗦使你去打的
我有責任幫你~~

但是你卻很不領情的~且還幼稚到一直跟我說聚餐的事情
我跟你說過了~手的事和這個事是兩碼事~
我不在乎我們是否會和好~對我來說治療好你的手是最重要的
但你卻不知輕重的~態度極差的告訴我不關我的事
對~的確~這不關我的事
我的確也不用關心你是否會因此而廢掉一隻手
因為我相信~你已經好了
只是你一直都在欺騙我說你的手怎麼了
你想讓我一輩子難過因為我你的手而廢了


但是~~你錯了~~從我昨日掛掉自討沒趣的電話開始
我就認為你的手好了~我可以安心的過日子了
且在也和我沒關係了~我的責任了了
因為我盡力了~真的

你說我上班快不快樂跟你沒關係吧
我想是有關係的~
因為你是已經被我歸列在”爛人”一族的人
且我也覺得你很沒有種~自己控製不了情緒打車子
卻沒種跟家人說清楚…讓家人以為是別人嗦使你去打的
不是你願意的!!我幫你揹了黑鍋卻被你反咬一口~~
實在不值啊!!
唉!!我真的是有眼無珠
才會和你當好朋友

上一篇:強迫失憶

下一篇:我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