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22:13:10Waterlemon X melon

7/18謝師宴

靜修女中高三和班謝師宴

時間:7/18(日)中午12點整

地點:圓山大飯店B1

人員:基本上是高三和的師生...

-----是-----說-----我-----叫-----分-----隔-----線-----優----------------------------------

禮拜天是期待已久的謝師宴,

雖然有一點點乾,但能跟朋友們吃高級料理我也差不多心滿意足了=ˇ=!!

因為老師的一句話,我跟一群人真是準備十足呢!(老師說太普通會被他抓上台扒衣服囧"")

為了狐狸的唐裝,我和草菇及狐狸在台北地下街飄了N圈

為了我的小外套,我和草菇ˋ狐狸到永樂市場轉圈圈找布料~還把囧*拖到爺家一起手工製作(是說囧*根本是去那裏看漫畫的= A =)

除此之外,我全身上下的造型ˋ服裝ˋ妝ˋ飾品等等

皆由爺ˋ草菇ˋ狐狸ˋ囧*(他都在看漫畫= A =)等人友情贊助

雖然常常被他們欺負,但此時我覺得認識他們真好=ˇ=

總之花了幾天來準備,搞的每個人不是像cosplay就是花俏正式XD

例如我是小禮服ˋ草菇是西裝(好像服務生...)ˋ囧*是燕尾服ˋ狐狸唐裝...

說到cosplay,囧*因為看太多漫畫了~結果被我們抓去cos謝爾˙凡多姆海伍優!

誰叫他都在看漫畫,不打扮他怎麼行呢~(嘻

打扮他花了點時間,是說我也花的不少啦= =""

為了幫我化妝ˋ做髮型花了快一個早上,搞的我們一行人飆計程車上山...

還把草菇家弄得亂七八糟的...(草菇你人最好了~)

只是吃個飯搞得這麼累...(而且重點是請老師吃飯吧?!)

不過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很好玩呢!

最後在草菇家睡一覺做ending~感謝草菇大人提供地板

也感謝各位的友情贊助

p.s(圖為我跟囧*優~

 

上一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