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21:25:40Waterlemon X melon

*~公告~*

大家好~我叫"抖M水檸檬大西瓜之姑姑小濃女大正妹"

P.S(以上為我綽號,因為不知道要用哪個就都打出來,要叫什麼請自便,不過我比較喜歡被叫最後三個字優~)

聽不懂,你很正常;聽得懂,你一定是惡魔>口<(淚

最近呢由於受到我某位朋友的刺激而興起清掃報台的念頭...

-------------------------------------------------------------以下為個人OS----------------------------

X!!那個打一個字要十分鐘的某某居然辦了無名?!

我怎麼可以輸他?!看我點點點ˋ掃埽掃!!

-------------------------------------------------------------OS  THE  END-----------------------------

於是報台就又重新開張了~請各位多多指教(鞠躬

是說我個人很懶,嫌辦無名很麻煩

因此只將此整理整理,偶爾加幾篇文章就知足了=ˇ=""

就這樣 本姑娘我懶的再弄了~~

最後,我保留了所有我之前貼的心理測驗

歡迎各位的光臨,沒事可以玩一玩測驗=ˇ=

 

下一篇:7/18謝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