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00:56:11神翼

然後




一朝起來頭腦並不清晰,大概是昨晚教訓那群不識趣的太妹弄得太晚了,然而她還記得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套上了那件意義重大的外套,背後的花龍顯出了她的地位與氣場,威武而且帶著淡淡的高高在上

是的,她是馬路須加的四天王,那間在東京區首屈一指,幾乎只有矢場久根一間學校能夠成為它小小的威脅

「玲奈,你沒事吧?臉色不太好」由紀為麻友送來了落在餐桌上的便當,在部室看到了她
「嗯,大概吧」揉了揉雙眼,然後再次睡去
「有那裡不舒服嗎?」由紀擔心的走近了她
「沒事,只是有點累」玲奈含糊地說,然後再次陷入了睡眠
「麻友呢?怎麼不見她的」由紀試著想去探一下她的額,卻被她躲過了
「跟珠理奈和橫山到了矢場久根談休戰的事,這畢竟是前田走前的命令」玲奈淡淡地說「由紀,我想睡了」
「嗯,我在這裡等麻友好了」由紀點點頭,也就沒再說話了

珠理奈不耐煩的等著這個冗長的會議結束,偏偏這個做事慢慢來的橫山卻沒有理會她發出來的電波

「麻友,為甚麼不是你去談?這樣慢死了」珠理奈不爽地說
「我?」麻友自嘲的笑了一笑「我可是那個引起戰爭的兇手,你認為我去談會有意義嗎?」
「但為甚麼是橫山去?」珠理奈問道
「因為她是部長呀」麻友攤了攤手
「可惡!為甚麼我們的部長會是她」緊握了雙拳,她心裡正在想時間不多的現實
「要是有事,可以先走的喔」橫山淡淡地說
「誰...誰說我有事!」珠理奈別過頭「只是覺得無聊而已」

陽光照進了部室中,玲奈用手擋住了光線,挪了挪身體再繼續安睡,部室的門突然打開,進來的是剛跟某高中打完架的佐江

「玲奈,有班不自量力的傢伙點名找你單挑」佐江一進來嚇見由紀也在「由紀也來了?」
「嗯,替麻友送便當來」由紀指了指身旁的便當
「這樣呀」佐江見玲奈沒有動靜,打算走過去叫醒她卻被由紀阻止了
「由她吧,大概是累了」由紀拿起了一旁的聖經「誰下的戰書?」
「不知道,你也知道,玲奈的仇人可不是一般的多,昨晚才有從隔壁區來的太妹來找她」佐江聳聳肩
「是麼?」由紀放下了聖經,望了望手腕上的錶「打工時間到了,佐江便當幫我交給麻友,下面那盒是玲奈的,記得讓她吃完」
「嗯,我知道了」佐江點點頭

踏出了矢場久根,珠理奈連道別也沒有便很著急的跑開了,向著商店街的方向走去,似乎之前預約拿蛋糕的時間快到了

緊了緊外套,今天沒由來的覺得特別寒冷,明明已經是烈日當空,空氣悶熱的夏天,怎麼連平時穿上也覺得熱的外套這刻卻略嫌厚度有點不夠

「松井玲奈!」太妹的叫喊將她拉回了現實
「大家,生氣了嗎?」好想睡,還是快點把這堆雜魚給解決
「少瞧不起我們了!」太妹一聲令下,其餘的人也一擁而上

如果說,要數松井玲奈打架的場數中最狼狽的一次,大概是這一次吧,白皙的手臂上劃下了幾道血痕,而且身也捱了不少的攻擊

「被珠理奈看到又會被唸了」她啃咬著指甲,笑著離開

部室中,橫山看著珠理奈在忙左忙右的把蛋糕檢查了一遍又一遍,唯恐剛才不小心輕輕的撞到了門邊而弄壞了她的心血

「所以,你今天忙了一整個早上就是為了這個蛋糕喔?」橫山笑著說
「不行麼?」珠理奈終於停下了動作,再次把它蓋起「拜託你幫忙叫麻友拿到玲奈家了」
「知道了,雖然最後很大機會是我把這東西送過去就是了」橫山想起了昨天麻友興奮的跟她請了假,說放學不待在部室了
「甚麼叫這東西?」珠理奈挑了挑眉「這可能我的心血來的,要是有一點點的損壞我也不會放過你!」
「是是,你不是要跟玲奈去玩麼?小心遲到」橫山說
「那我走了」說罷她便跑離了部室
「現在的小孩真是性急」橫山感慨地說「但是今天這個日子,性急一點也沒所謂吧」

走在走廊上,玲奈她特意繞了道,沒有經過珠理奈的課室,要是被她看到了自己這個樣子,大概會令那孩子擔心自己了

推了部室的門,剛才發冷的感覺似乎因為打架而有點緩和了,但是疲憊的感覺仍然沒有消退,她躺在長椅上,也沒心機去理會那還在滴血的傷口

「你回來了,由紀給你的」佐江從部室的小房走了出來,她看到了玲奈便把便當遞了給她
「不吃了」玲奈沒有接過
「誒?小心由紀又唸你了,快吃完它吧,還有你的傷口」佐江把便當放了在她的身旁,然後去了拿藥箱

小心翼翼的扶起了她,佐江溫柔細心的把她手臂上的傷口仔細的消毒後,塗上了藥膏然後包上了繃帶,再把她的手袖放了下來

「真的不吃?」拿起了她的便當,在她的跟前晃了晃
「不吃」玲奈又再倒在長椅上
「嗯?不舒服嗎?」佐江伸手去探她的額,發現了那不尋常的微熱溫度「好像有點發燒了,我去找珠理奈」
「我沒事」玲奈拉住了想起離開的佐江「那孩子今天很高興的說要跟我去玩,別掃了她的興」
「今天?」佐江偏偏頭「對喔!」
「嗯?」看到了佐江恍然大悟的語氣,玲奈有點奇怪的望著她
「你這傢伙,好好的享受珠理奈送你的驚喜吧,而且,別太勉強」佐江笑著說,然後在藥箱中左翻右找「吃了它吧」
「哦」接過了佐江遞來的兩片白色藥片,玲奈吞了下去後又再睡著了

回到了課室,好不容易的才打發了迎面而來找自己討教的奶酪組,又突然碰上了校長因為前田的事而來做個宣佈,一波三折的阻撓在擾攘了幾乎一小時才得以脫身

「該死的!快要遲到了!」望著電話屏幕上的數子,珠理奈胡亂的把東西都掃進書包,然後匆忙離開

然而,她還是給不了一個驚喜給松井玲奈,因為那個人已經一如以往的倚在校門旁,手放進了外套的口袋上,靜靜的等著自己的到來

這一刻,松井珠理奈有點想指著校長破口大罵,問她為甚麼在這灼熱的夏天還要來上課而且還阻礙了自己離開

但是,要不是這不良學校的奇怪設定,她又怎會即使假期,每天不用想藉口也能見到她的身影,享受著跟她一起上下課走回家的時光

「玲奈,抱歉等很久了?」珠理奈跑了過去,氣喘喘地說
「沒有,才一會而已」玲奈一如既往的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今天,我們到那裡約會去?」
「跟我來吧,我可以已經有了計劃了!」珠理奈很有信心地說

結果,這一天她們到了商店街逛了半天,然後跑了去買冰淇淋吃,又跑了去遊樂場坐摩天輪,在那一個小小的包廂中看到了這個平時生活的城市,興奮的指著玻璃窗認出了各個地方

「玲奈,要是我們沒有在馬路須加中認識的話,你說我們會變成怎樣?」珠理奈坐在玲奈的對面,突然問道
「我依然瘋狂地把馬路須加的敵人打倒地上,令她們的血飛濺地上」玲奈笑著說
「我大概會在某名校唸書吧」珠理奈也笑著應道
「但是」玲奈望著窗外「我們仍然會相遇,記得我跟你說的那一句話嗎?」
「『松井玲奈,我的名字,你要牢記』」珠理奈答道
「所以呀,即使我們的相遇不是在馬路須加,但是只要你心中牢記我的名字,我總會找到你的」玲奈說

望著她啡褐色的雙眸,珠理奈突然很想哭,眼前的她雖然是別人口中的瘋子,嗜血修羅,但是對著自己她是多麼的溫柔

「玲奈,想不想要生日禮物?」珠理理勾起了她如貓的笑容問道
「嗯?」玲奈有點反應不來
「明天生日的笨蛋!」珠理奈飛快的在她的唇上印上一吻「生日快樂!」
「啊?是喔,許久也沒過過生日了,我也快要遺忘這個特別的日子了」玲奈苦笑道
「那,以後你的生日都由我跟你一起過?」珠理奈問道
「好」玲奈點點頭

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她們沒有如戀人般十指緊扣,但是這卻是她們獨特的相處方底,玲奈依舊手放在外套的口袋上,而珠理奈卻背著書包拿著書跟在旁邊

「今晚要來我家麼?」玲奈問道
「嗯!」珠理奈大力點頭
「那,走吧」她摸了摸珠理奈的頭

打開了門,珠理奈看到了那白色的盒子安全的放了在玄關的跟前,她看到了玲奈小心翼翼的拆開了它,然後是一陣驚訝

「驚訝嗎?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喔」珠理奈自豪地說
「嗯,但是這能真的吃嗎?」玲奈印象中,珠理奈好像沒下過廚
「你!松井玲奈!」珠理奈聽後,便追著拿起了蛋糕逃跑的玲奈
「冷...冷靜點!」玲奈把蛋糕遞到了珠理奈的跟前「我們一起吃蛋糕吧」
「哼!」停下了追趕,珠理奈把蛋糕放了在

把蛋糕吃完後,二人便去了洗澡,當然結果是打算一起洗的玲奈被珠理奈狠狠的轟了出來,理由是洗澡是被她吃抹乾淨的危險地方之首

時分針停了在十二的位置,倒在柔軟的床上,珠理奈下意識的抱住了玲奈,因為她知道一向帶著微涼體溫的玲奈,在夏天睡覺時特別舒適,但是今天卻有點奇怪

「是說,今天是我的生日」穿了一件白色的薄長袖衣服,玲奈回抱著她「我的生日禮物呢?」
「那有人這樣不要臉的開口問別人拿生日禮物的」珠理奈的臉突然變得緋紅
「現在不是有了嗎?」玲奈笑著說
「剛才不是送了一吻給你了麼?」珠理奈把頭埋狂玲奈的懷中
「那...是沒準備了?」玲奈失望地說
「才....才不是!」珠理奈大聲的否認,她咬咬牙「吶,把我當作禮物給你好嗎?」
「傻瓜,我當然會說好」在她的唇上印上了一吻,翻身壓住了她「那我拆禮物了」
「嗯」珠理奈點了點頭

手伸進了睡衣的領口,輕易的解下了它,粉色的內衣雖然跟這外表跩跩的松井珠理奈似乎有點不搭,但是在玲奈的眼中卻是另一番的味道

脫下了她的上衣,玲奈仔細的吻著她的身體,細碎的吻從鎖骨吻至胸前,然後手毫不猶豫的解開了內衣的扣子,頓時,珠理奈感到了胸前的一陣涼意

「玲奈...」口中不經意的說出了她的名字
「珠理奈,我在」玲奈的手覆上了那正在發育的胸部,輕輕的揉著
「吶,生日快樂喔」珠理奈用著迷濛的雙眼說道
「謝謝」玲奈吻住了她「我以為今年會沒人跟我說這句話」
「以後的每一年,你也會聽到我跟你說的喔」珠理奈迎上了她的唇

細碎的吻落在她的身上,一下一下的挑逗著她的身體,舌尖劃過左邊的乳首,頓時引起了一陣戰慄的感覺,害羞的伸出了手蓋住了自己的雙眼

「第一次都給我了,還這麼害羞?」玲奈的吐息在耳邊,頓時耳根立即紅得不像話下
「你...」珠理奈一整個害羞到不行的大吼「松井玲奈,你這個惡魔!瘋子!」
「誒?」有點驚訝她突然的大吼
「但是......最喜歡了」珠理奈湊了上前,又再吻上了她的唇

吻住了她的一剎,玲奈的舌頭輕輕的撬開了她的牙關,舌尖與舌尖的輕輕觸碰,最後舌與舌的糾纏,直至喘不過氣才捨得分開,在月色下拉出了銀絲

如像拿到了許可,玲奈的那冰涼的手指開始在珠理奈的身體上彈出了一首帶著戰慄但是又甜蜜的歌曲,這刻珠理奈感到整個人熱到不行,有甚麼東西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

但是,身上的她可不是這樣想,她慢慢的在她的每一寸肌膚上留下了慾火的種子,然而卻沒有留下讓其熄滅的水源,令它到處蔓延

直至,她的手沿著腹部,意外地沒有解下那有點寬鬆的睡褲,而且隔著那輕薄的布料,去撩動著那敏感的地方

「哈...啊...玲奈...」喘息聲漸重,珠理奈有點不熟悉這樣的自己「不要...」

然而,身上的人卻沒有這麼輕易的放過她,她刻意的停住了動作,這種空虛的感覺令珠理奈有點不知所措,但是她卻感覺到身下的難耐和濕潤的感覺

還沒有一絲想她休息的意思,玲奈飛快的用舌頭去挑逗著那已經突起的乳手,左手撐著自己的身體,右手不忘覆上了另邊邊輕揉著

「玲奈...不要...不要這麼」口中的拒絕,令玲奈勾起了一抹笑容
「真的不要?」她的手頂住了她的私處,如有似無的在外面輕輕掃過
「不!」難的一聲呻吟,珠理奈這一刻害羞得很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你這孩子」玲奈收起了手,索性把手伸進褲中,那裡果然一片濕濡「還真是個傲嬌」
「我才不是傲嬌!」沒底氣的反駁,不知道是因為刺激的前戲還是因為真的很難否認

玲奈抽出了手,她脫下了她的睡褲,但卻沒有下一步的動作,她隔著內褲的輕薄質料去撩動那早已經濕透的私處,直至珠理奈再也按捺不住

「玲奈...我要你」抬起了頭對上了她迷濛的雙眼,玲奈笑了一笑

她解下了她的最後束縛,手滑進了她的私處,珠理奈抬起了腰,這動作的目的清楚不過

溫熱的液體緩緩的流出,玲奈的手指輕巧的闖進了好久沒去過的禁地,速度從慢至快的抽動著

那溫熱的內壁,跟自己的手指那契合的律動,每一下撞在那頂點上,在這美妙的快感中,抽出了被內壁緊吸的手指,一陣溫熱的液體傾瀉而出

珠理奈的身體抖顫著,汗水劃過了她的臉頰,玲奈輕輕的在她唇上印上了一吻,這夜怕是累著這孩子,才一次就有點昏昏欲睡,強撐著自己的雙眼

「睡吧,你也累了」替她蓋好了被子,然後去了浴室,擰了一條熱毛巾出來,抹去了她身上的汗上

或許是今天的燒還沒有退,頭忽然覺得很暈,再無力支撐到幫珠理奈套回睡衣再睡了,玲奈帶著暈眩的感覺,爬了上床,輕輕的摟住珠理奈而睡

一大早起來,陽光那帶著熱情的光線毫不猶豫的闖進了房中,珠理奈雖然有點抱怨身旁這傢伙沒幫自己穿好了衣服便睡著了,但是仍早早的起來準備好了早餐

「玲奈?」看到了床上並沒有起來的意思的她,加上那不安穩的睡姿,珠理奈輕輕的皺起了眉

然後,珠理奈發覺那微捲的袖子下那白色的繃帶和額上細密的汗珠,她有點擔心的伸出了手去探了探玲奈的額,果然是燙手的

「笨蛋,總是要人擔心的,誰會在生日那天病倒的呀?」珠理奈嘆了一口氣

上一篇: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