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01:05:12神翼

ALIVE 03



戰場上,敦子正跟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在苦戰著.這一刻,她跟那真正的敵人在打一場心理跟實力並行的苦戰
「究竟,那個才是真正的南?」望著眼前連談吐聲線,以至舉止性格等等都完全一模一樣的南,她真的無能為力

時間一分一秒的消逝,正當敦子體力快要到達極限時,她看到一個只有她跟南知道的暗號...
「是你了!」敦子沒有半刻的猶豫,她一個翻身然後發射子彈

過程一步也不馬虎而且迅速,沒半點的失誤,子彈直直的打進其中一個南的心臟處

就如預期一樣,倒地...但是,換來的卻不是一個勝利的擊掌,而是一聲聲的嘲笑

「前田敦子,你上當了」『南』的身體漸漸變了形,敵人的模樣現於敦子的眼前
「南!」敦子看著倒在血泊中的南,她有說不出的悲傷
「想不到,AKB的兩個頭號皇牌,會敗於我的能力---『仿』之下」『她』捧著肚子笑得很快樂
「為甚麼...為甚麼」敦子跪到在地上
「只怪你愚蠢,想不到那個暗號會這麼好用」她仰天大笑「不過,其實這傢伙早已經打了很多次這暗號,可惜都被我遮住了」

敦子聽後,她沒有答話,但是...她四周的氣場變了
「呵呵,你終於覺醒了麼?」看到敦子的氣場變化,『她』很興奮的說

敦子緩緩地站了起來,血紅的眼珠訴說著無張的憤怒跟悔疚,緊握槍柄的手充滿著仇恨...
「能力---『闇』,覺醒」敦子悲痛地唸出這幾個字

AKB最強的戰士,擁有著可怕的能力---『闇』,前田敦子,覺醒了

「哈哈哈,來吧!讓我...」『她』還沒說完,頭顱已經被子彈打得四散,一塊塊的散落在地上,頓時鮮血四濺
「不自量力」敦子冷冷地說,她不顧得身上的血跡,走近了南

負著重傷,友美的右手肘早已開了個跟子彈一樣大小的洞,鮮血直流,但是卻沒有讓因失血而臉色蒼白的友美停下攻擊

「原來,AKB的實力也不過如此」『她』嘲笑著
「該死的!」友美嘟嚷
「怎麼了?對於我的能力---『操控』滿意嗎?」『她』笑著問
「謝謝招待」友美閉上了左眼「現在換我了,能力---『軌』,覺醒」
「哈哈,沒用的...因為你的子彈只會聽我的話」『她』不屑地說
「這就得要試試才知道了」在友美的視覺內,已經開始預測著一段段的子彈射程

「怎樣了?小奧」在戰艦上的麻里子現在急得很,但是礙於自己的崗位,她不敢輕舉妄動
「板野前輩覺醒了...還有玲奈」小奧邊使用著她的能力---『探』邊敲打著鍵盤邊說「然後...前田前輩也是」
「敦子?」麻里子皺起了眉,她想了想「小奧這裡交給你了」
小奧沒有說話,她只是靜靜地對著電腦不斷地敲打著鍵盤.而麻里子則是拿起了槍,然後帶了一小隊人趕去支援
「小心點...麻里子」在麻里子離開時,小奧用著只有麻里子聽到的聲線說

「珠理奈!」看到珠理奈因保護自己而被攻擊,平時沉著冷靜的玲奈這刻也開始不冷靜
「怎麼了?要是生氣的話,就拿出你的實力來發洩你的憤怒吧」『她』挑釁著玲奈
「不要,玲奈!我沒事的...」珠理奈緊張地說
「抱歉珠理奈,到了這個時候,我沒有選擇的餘地,我不容許我愛的人再次受傷」玲奈閉上了眼「能力---『血雪』,覺醒」
「玲奈...」聽到了玲奈的告白,珠理奈心裡一甜,但是卻又擔心著她

覺醒的一瞬,玲奈的笑聲在四周迴響,她慢慢的走到她的跟前

「生氣了嗎?」玲奈咬著手指問
「對!我生氣了」說罷,『她』便揮拳而下,可是卻打了個空
「喔,生氣了」玲奈的眼神充滿著對『戰鬥』的渴望,然後一場戰役便開始了
「拜託,不要受傷」看著玲奈,珠理奈只有在心裡默默地禱告著

麻里子帶著里英及亞樹,還有幾個精英士兵走進了敵陣.雖然麻里子並不如敦子她們一樣擁有著能力,不過她的實力卻並不亞於她們

「麻里子,我跟亞樹走在前頭吧」里英跟亞樹打了個眼色
「雖說裡頭的能力者只有三個,但是在這個以能力者作為主導的戰場上,我們比較有優勢」亞樹接了下去
「我明白了」麻里子點了點頭,然後退到二人的身後
「好久沒用了,做個熱身好了」亞樹伸了伸懶腰「能力---『結』,覺醒」
「別的事又不見你這麼快」里英抱怨著「能力---『無』,覺醒」

友美拿著槍,左手接著手肘試圖止住那血流不止的血液,但卻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她喘著氣,看到面前依然掛著笑容的『她』,自己不禁嘲笑起自己的無能起來.突然,一個黑影閃過,幾下的槍聲後,『她』的頭顱化成了碎片,鮮血四散

「敦子?」友美驚訝地看著她,發覺到她眼神的不同「你覺醒了」

敦子沒答話,她一躍便消失於空氣當中.就在這一刻,麻里子跟亞樹她們正好趕到,珠理奈背上還有負重傷的玲奈

「友美,有沒有看到敦子?」麻里子氣急敗壞地問
「有...」友美深深吸了一口氣「跟我來吧,我已經知道了她的『軌』了」
「拜託你了」說罷,眾人便追了上去

敦子正抱著南穿梭於四周,但是南開始冰冷的身體告訴了敦子...她已經沒救了

「敦子,冷靜點!」跟著友美『軌』的指引,麻里子等人及時攔截到失去了方寸的敦子
「你們...走開」語調沒任何的起伏「我要救南」

里英看著敦子懷中的南,心臟處流出的血液已經沾濕了軍服一大片,她心裡明白,南已經沒救了

「前田前輩,高橋前輩她已經到極限了」里英雖說得平淡,但是卻很艱難才吐出這幾個字
「你胡說!」敦子大吼
「看清楚現實吧,前田前輩!」里英握緊了槍「我知道你的悲痛,但是這就是現實」
「給我閉嘴!」敦子失去了理智

正當失控的敦子攻擊里英時,亞樹及時擋了在她的跟前,用『結』硬硬地吃了一擊

「亞樹!」里英接住了亞樹
「里英你沒事太好了」亞樹虛弱地笑著說
「笨蛋!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說太多刺激到前田前輩..那你便不會...」里英緊張地說
「不..沒關係...我知道你是想前田前輩清醒而已」亞樹溫柔地說

友美看到了這幕,她忍著手的劇痛,握緊了槍「麻里子,這些人交給你照顧了」

「友美,你想做甚麼?」麻里子拉住了她
「當然是去讓敦子冷靜下來吧」友美的右眼開始佈滿紅絲「我想有著『軌』的我,應該沒問題的」
「不要勉強自己,你的眼...也快到極限了吧」麻里子擔心地說

友美沒說話,她笑了一笑,然後便去了追尋敦子

有著『軌』的能力,要追上敦子不是件難事.友美敏捷地拐了彎,然後停了在敦子的後面

「敦子...夠了」友美用槍指住了敦子的後腦
「友美...你不明白我的」敦子的聲音有點顫抖
「敦子,放手吧.這一切也太遲了」友美輕嘆著

敦子沉默了,她輕輕地放下了南,然後解除了覺醒
「我知道你的痛,但是...南說過,戰場上即使隊友死去,自己也得要前行.因為,這是為了讓死去的隊友繼續活下去的唯一方法」友美語罷,麻里子等人也追尋到來了

「不要讓南的死白費了...敦子」友美放下了槍,解除了覺醒,面色蒼白的倒了下去

在AKB的軍營內,優子跟白菜正忙著為眾人包紮,當中包括友美
「友美,撐下去!」優子正為友美止血

「南呢?」一見陽菜出來,麻里子問
「抱歉,沒救了」陽菜悲痛地宣佈著
「是嗎?」麻里子低下了頭,拼命地忍著眼淚,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中

事件過後的一星期,小奧在戰後報告會中,報告了這次戰事的詳細過程...包括南死亡的經過.一切雖然結束,但是傷痕依然沒法磨滅

上一篇:ALIVE 02

下一篇:ALIVE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