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00:17:13神翼

ALIVE 02



拿著槍,友美輕輕地嘆了囗氣.她裝上了子彈匣,然後瞄準靶子.正當她扣下機扳的一刻,一陣熟悉的劇痛從手肘傳來
「該死!」暗罵著手肘痛得不合時,而且還滲出血來,友美用手按住她試圖止血,然後向著醫療室走去

「優子,我有點擔心友美的手」陽菜靠在優子的肩上
「沒事的,她沒有這麼笨,放任著不管的」優子說罷,醫療室的門便打開
「拜託,你們兩位別在醫療室談情好嗎?」友美帶著仍流著血的傷口吐糟著
看到友美,陽菜二話不說將她扶到床邊,為她處理傷口

「先在這休息一下吧」陽菜說
「對,你這個樣子出去被智美看到會擔心你」優子點點頭
「我知道了,記住不要讓智美知道」友美叮囑著
「放心,我們知道怎辦的了」優子給了她一個放心的笑容

收到了任務後,各隊也不敢鬆懈,這天下來也進行著各種的訓練,加強自己的實力
「好了,今晚大家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才加說罷,便叫Team K解散
「太好了,終於可以休息了」美穗高興地說
「後天便出發了,明天就放你們一天假好好休息吧」佐江很有元氣地說
聽到了這個消息,大家都興奮起來,各自計劃這一天的行程

「智美,怎麼了?悶悶不樂的樣子的」看到一旁情緒頗低落的智美,才加不禁問道
「沒甚麼...」智美努力勾起一個笑容
「是因為友美吧」才加想了想優子昨天對她說的事
「嗯,昨晚友美好像出了去,然後早上才回來」智美見瞞不過才加便如實告知「而且,她的手好像受傷了的樣子」
「是嗎?」才加沉思了一會「智美別擔心了,可能練習太累而已」
「也許吧」智美苦笑了一下

「敦子,近來你的臉色不太好,又夢見那件事了嗎?」麻里子擔心地說
「沒事,只是有點累而已」敦子揉了揉雙眼
「要不要到優子那裡?」麻里子關心地問
「不用了,我還沒弱得要靠藥物」敦子笑著說「時間差不多了,下午茶去了」
看著敦子的遠去,麻里子嘆了一口氣.當初答應了她好好照顧敦子,但現在卻幫不上忙

沒有多餘的空間,在夜裡的夢境中,敦子只有恐懼.從惡夢醒來,喘著大氣,左手下意識地撫著右手的白色繃帶
「如果不是我,你也不會這樣吧」敦子心想
下了床,敦子拿起了桌上的小刀.沿著牆邊,身體漸漸滑下.解開了白色的束縛,小刀劃過肌膚上,血與淚此刻同時落下

在黑夜籠罩的軍營天台上,披著外套的友美望著星空,一年前的事又再浮現於腦海中
「想不到,一年前的事,這麼快便再要重演一次」友美輕輕地嘆了口氣
此時,不識相的劇痛再次傳來,友美用手按著痛處,白色的繃帶透出了一絲血紅

在由紀的房中,幾個新兵正討論著任務的事
「這次的任務,聽前輩的口氣好像在不久以前也執行過」由紀說
「而且我覺得,她們好像有件不可告人的往事」麻友支著下巴
「我去問過峯岸前輩,但她始終不肯說」美穗無奈地攤開手
此時眾人陷入了良久的沉默,直至房外傳來的一陣陣急促的腳步聲方打破

突然從夢中醒來的智美下意識地想抱緊枕邊人,但卻撲了個空
「友美,你在那裡?」忍住了想哭的衝動,智美下了床尋找她,她記得她說過在天台上仰望著的星空很美

「篠田前輩,醒醒」小奧叫醒了剛進入夢鄉的人
「怎麼了?小奧」麻里子搔搔頭
「前田前輩她...出事了」小奧神色凝重地說
「甚麼?」麻里子聽完小奧的說話,睡意全消,然後立即打了給優子

在房中,正當優子準備抱住陽菜的一剎,她的電話不識趣地響了起來
「麻里子,這麼晚找我有事?」被人破壞了自己的好事,優子現在不滿到極點
「敦子出事了」麻里子說
「我知道了」優子嘆了一口氣「我跟陽菜現在過來」
「怎麼了?」陽菜問
「敦子出事了」優子說罷,陽菜也跟著她跑到醫療室去

天台上,智美的到來正好看到她痛苦的樣子,正當友美猶豫著怎跟智美解釋時,峯岸卻氣急敗壞地跑了上來
「友美!敦子出事了」峯岸喘著氣說
「那傢伙...難道就沒人看住她的嗎?」友美不管那還未消失的痛楚,便穿好了外套,拉著智美離開「待會再跟你解釋」

趕到了敦子的房門前,才加用腳踹開了房門,而麻里子則找尋著敦子的身影
「敦子!快醒醒」麻里子搖晃著敦子,但撐在地下的手卻感到一陣濕潤

友美趕到了醫療室,看到了眾人正好齊集於此
「情況怎樣?」友美問
「失血過多而已,如果慢一點的話,可不是只失血過多了」優子邊替敦子包紮邊說
「那還好」友美鬆了一口氣
「你又怎樣了?手又痛了嗎?」陽菜看到友美手上的一點鮮紅,於是便問
「沒甚麼,都習慣了」友美不在乎地說

看著敦子那蒼白的臉龐,知情的人也不禁嘆了一口氣.而其他人,雖然擔心但臉上卻多了幾分疑惑
「麻里子,那件事,還是告訴她們吧」友美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讓陽菜處理傷口
「那回憶...你認為我會說得出口麼?」麻里子將視線放在峯岸身上
「整件事,我不是當事人,由我說似乎不太適合」峯岸舉起雙手投降,然後望住了才加
「我跟佐江也是」才加應道
「我來說吧」小奧嘆了一口氣「反正,那年事的匯報人也是我」

上一篇:ALIVE 01

下一篇:ALIVE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