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00:45:55神翼

左邊(下)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看到了矢場久根近來很不安分地打著馬路須加的主意,麻里子握緊了手中那封挑戰書
「玲奈,去把那幫雜碎紿我清除掉」將握皺了的挑戰書丟了在地上,麻里子吩咐道
「是的」玲奈轉身離開
「矢場久根,給我乖一點」麻里子緊握著拳頭

來到了某個貨倉,看到矢場久根的總長正坐在木箱上,一看到她的到來,便站了起來,有點不爽地上下打量著她
「馬路須加是看不起我還是害怕了我?居然派個四天王來,部長卻失蹤了?」總長不屑地說
「對付你們,有我就夠了」玲奈笑著說
「哈哈哈」總長仰天大笑「我跟你說,這可不是甚麼單挑,等著被人打回去吧」
說罷,總長便走了上前

在喇叭叭的教室內,由紀正在欣賞著枕在她腿上睡著的麻友的睡顏.突然陽加氣急敗壞地衝了進去
「由紀大人」陽加的聲音正好弄醒了麻友
「甚麼事?」有點不滿她吵醒了麻友,由紀語氣有點憤怒
「玲奈大人,她....」陽加還沒說完,由紀便推開她奪門而出
「由紀,等等」麻友見狀便緊隨其後

「矢場久根,Merry-go-around,ready...go!」矢場久根總長大吼道

隨著總長的大吼,亞美菜跟由加理便帶頭跟一班太妹圍著玲奈轉圈,更每走一走她們用手上的武器敲地下一下.在圓心的玲奈,咬著手指,滿心歡喜地期待著這場架

而總長則打開了飲料上的易拉環,然後一飲而盡,接著便將空罐子往上拋.空罐子在空中旋轉了幾個圈,跌落在地上時發出清脆的聲響和彈了幾下.當彈跳停了,這場架也宣告開始

「上!」總長一聲令下,亞美菜她們停下了轉圈,紛紛拿起武器衝向玲奈

玲奈笑了一笑,她擋下了前面的攻擊,然後踹了左邊的人一腳,不過卻被亞美菜從後用竹刀打了一下,令她差點站不穩.她送了前面的人一拳後,便轉身再送亞美菜一腳,同時背後又吃了一棒

玲奈轉了身,碰巧由加理揮棒而直.她看準時機,抓住了由加理的棒子,然後架住她退至樓梯,然後甩掉她的棒子,朝她的臉打了一拳.不過同時,後面有幾個人用棒子從後攻擊,硬吃了這幾棒,玲奈正想反攻,可惜被左右的兩個人快速抓住,然後往後一送

趁著玲奈還未站穩,有人從旁用棒子擊向她的左額,然後前面又有人跳起一踹,令她整個跌在地上滾了幾圈

玲奈本打算用手撐起來,但卻被亞美菜跟由加理一左一右挾著起來,帶到總長面前
「來吧,總長」由加理說
「讓她嘗嘗我們矢場久根的厲害」亞美菜接了下去
「好!」總長吸了一口氣「矢場久根鏈球技!」

站在總長身後的太妹抓住了總長的手,然後原地自轉,就像拋鏈球一樣.當她放開手的一刻,總長便借力跑了出去,然後看準時機起跳攻擊,而亞美菜跟由加理在總長快到時,便放開了挾著玲奈的手,向左右退開

總長的一踹,令玲奈整個人飛了出去,直撞木板上

「全中!」總長興奮地舉起了右手,而其他人則在互相擊掌

不過,玲奈卻站了起來.看到了對手還未被打倒,矢場久根的太妹繼續展開攻擊,而這一次比上次還要來得激烈

背部受著多下的攻擊,玲奈轉身踹開了一個人,然後隨即用右手硬生生擋下了一棒.但是,同時左膝蓋傳來了疼痛感.停了下來一會,撫了撫右手肘,那痛楚讓玲奈輕皺著眉

短暫的歇息後,這場架又再開始,就在此時,後面飛來了一支鐵棒,讓總長她們很驚訝
「矢場久根,這樣的單挑也太不公平了吧」熟悉的聲音從後傳來,當矢場久根的人退開後,便看到由紀和跟在她身後的麻友
「啊吶啊吶,這種單挑很新穎,要不我幫你們到處宣揚一下吧」麻友隨即拿起電話拍照「不知道傳了出去後,你們矢場久根的面子,該放到那裡去好呢?」

總長越聽,臉色越難看,眼看快要成功卻因為這而中斷,總長很是不甘
「我們怕甚麼!」總長大吼,但是矢場久根的人早就在看到由紀的到來,已經逃掉了
看到自己的手下們都逃掉了,孤身一人的總長只好硬著頭皮,握緊拳頭,打算攻擊.不過,卻被玲奈輕鬆地一拳便擊倒在地上

「沒事吧?」由紀用手撐住了她
「如果不打頭的話,我會很高興」玲奈撫了撫額頭
「你這樣...也太胡來了吧」由紀無奈地說
「贏了就好了,沒甚麼」玲奈不在乎地說「走吧,回去跟麻里子報告了」

在馬路須加的操場上,珠理奈正看著書,但思緒明顯不在內容上面
「如果你還關心玲奈的話,你應該去找她」由紀的聲音傳進珠理奈耳中
「我跟她之間已經完結了」珠理奈頭也不抬地說
「玲奈之所以一直跟你保持著那種若即若離,是因為她怕她的身份會對你不利」由紀的說話讓珠理奈抬起了頭
「根據我調查」麻友想了想「你的實力早已成為眾人的日標,而喇叭叭也視你為威脅」

「你還能每天都能安靜坐在這裡看書,然後平靜地上學放學,是因為玲奈在背後替你解決掉那些麻煩」由紀緩緩地說
「還記得追你的那兩個小混混麼?玲奈會進少管所,是因為她將他們打傷了,被人看到」麻友接了下去
「她對你比任何人來得重視,不顧一切去保護你,即使滿身傷痕也好,從來不後退」由紀牽著麻友「有時候她會不見人影,是因為她不想你看到受傷,擔心她」
牽著麻友離開,剩下珠理奈一個留在原地

跟麻里子報告完後,玲奈忍著痛,踏上了下樓的樓梯,來到了洗手處.倚在洗手台的邊緣,玲奈用左手撐著身體,伸出了右手打算扭開水龍頭,卻被一隻手阻止了

她拿出了手帕,扭開了水源,濕了濕,然後輕輕地替她擦去額上的血跡

「為甚麼那天你甚麼也不說,甚麼也不解釋清楚?」珠理奈問
「因為沒必要,你會這樣,我知道是因為我沒法給你信心」玲奈笑著說
「然後,又默默為我做好了一切」珠理奈停下了動作「你會害我重新愛上你」
玲奈沒有答話,她不理膝上的痛也沒理會手肘的傷,她抱緊了她
「那就再愛一次」玲奈笑著說
「嗯」珠理奈點點頭,然後回抱著她

「我愛你」玲奈在珠理奈耳邊說
聲音雖然細碎,但卻清楚地傳進了珠理奈耳中,眼淚再也控制不了,慢慢地劃落下.閉上眼,她知道這天以後,她離不開她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上一篇:左邊(上)

下一篇: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