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00:04:26神翼

Day For Night 第十夜(完)



第十夜
教堂內,打鬥聲仍然不斷,伯爵的笑容卻漸漸地僵在某個角度
「二殿下,看來你進步了」伯爵帶點諷刺地說
「謝謝你的讚賞,能得到伯爵的抬舉是我的榮幸」梨笑著點了一句
「不過,遊戲到此為止了」伯爵向後一躍,然後一把劍便現於他的跟前「是時候,來真的了」
「樂意奉陪」梨手一握,一把銀劍便出現在她的手上「這鬧劇,也應該到此為止了」
「這不好說」伯爵一揮劍,所有他的手下也一擁而上

千跟愛理和桃,三人從地下室跑到了教堂上,看到了梨正跟伯爵對峙,身邊還有不少伯爵的手下,於是便跑了上前幫忙
「殿下,這些嘍囉交給我們吧」千一揚手便解決了一個「你專心對付伯爵吧」
「嗯,我知道了」抽出了那刺在一隻殭屍上的銀劍,她向著伯爵攻去

有了千她們的幫忙,梨不再需要分心去面對那些嘍囉的攻擊,她緊盯著伯爵,全力向仔進攻
「看來,你也進步了不少,二殿下」伯爵的速度有點慢了下來
「當然,太弱的話,會怠慢伯爵你的」梨笑著說

望著二人的對峙,愛理有點擔心梨,畢竟伯爵的實力也不差
「沒事的,二殿下她,其實很強的」千幹掉了身旁的殭屍「相信她」
「嗯,我相信她」愛理笑了一笑

跟伯爵打得如火如荼,劍跟劍的碰撞,擦出了不少的火花,讓整個空間也充滿著一種特殊的戰鬥氣氛
「好了,二殿下,我沒時間跟你玩了」伯爵向後退了幾步,然後手裡突然現出了幾把飛刀「今天的舞會,更加豪華」
伯爵說罷,一把把的飛刃向著梨飛去,而且還好像有靈性般,追著梨而走

「今天,你就死於這些飛刃下吧」伯爵大笑著,然後看著梨的狼狽樣
「伯爵,你太天真了」梨的聲音突然在伯爵身後響起
「怎麼會這樣!」伯爵正想逃,但卻被梨死死的箝制住
飛刃刺進了伯爵的身體,然後梨便放開了手

「這是,你的結局」望著從半空墮下,然後趺在地上,伯爵因為飛刃的傷而變得虛弱
「你...」伯爵吐出了一口鮮血
「一切也結束了」梨走近了他「你就帶著得到『聖典』這個妄想,消失吧」

舉劍而下,銀劍直直地刺進了伯爵的心臟,然後伯爵的身軀伴著聲聲的哀號,化成了灰

一個月後,殭屍獵人協會總結了伯爵的事件後,便將檔案放進了資料室
「這麼,我們可以輕鬆一下了」梅田笑著說
「對呢」舞美放好了筆
望著窗外的藍天,總算日子劬變和平了

「梨,你又蹺課了」愛理奎天台上,找到正在睡教的她
「學校教的,我早學過了」梨揉了揉雙眼
「但也不可以蹺課!」愛理不滿地說
「是是,我現在回去了」梨說罷,便起了來,牽著愛理回到了課室

「千,等我好久了?」桃跑了過去
「不,才一會而已」千笑著說
「那麼,難得的蹺課,我們到那裡玩好?」桃問
「你想去那裡?」千想了想說
「去遊樂場」桃興奮地說
「那走吧」千牽著桃的手,向著遊樂園進發

也許,這天以後,這兩對獵人的組合,會變得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