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7:19:51神翼

Ending



即使要等上千年,我也會在某個地方等待著你的出現

「梨,你愛我嗎?」
「愛,一輩子也愛」
「真的嗎?」
「嗯,即使世界多麼的假,我對你永遠也是真的」

一大早,梨從夢境中醒來,看了看鐘,指指準確無誤地指正了八時
「都分開了,還會造著這個夢嗎?」梨諷刺著自己的專情「三年了,愛理」

「對不起,我要走了,分手好嗎?」愛理問
「為甚麼?」梨不明所以
「別人說,遠距離戀愛註定都是分手的結局,所以...我不想這樣」愛理應道
「那麼,你回來時,記得找我」梨淡淡地說「如果你還愛我的話」
「嗯?」這次到愛理不解了
「即使距離怎變,我對你永遠不變」梨說罷,便離開了

「前往英國的客機現正停止登機」
那天,梨沒有去送機,因為她知道,她一定會回來

「愛理」有原對著愛理揮手
「你好慢喔」愛理不滿地抱怨著
「抱歉!我們走吧」有原興奮地拉著愛理的手
「是是是」愛理無奈地跟著有原的步伐前進

英國的下午,今天格外寧靜.愛理正坐在一間露天咖啡廳畫著她的設計圖,準備她的畢業作品
「愛理畢業後打算到那裡發展?聽說某間知名設計公司,想找你出任他們的設計總監」有原端來了兩杯咖啡
「嗯,不過我拒絕了」愛理放下了筆
「為甚麼?那可是英國出名的設計公司,有很多人想進去也進不了」有原驚訝地說
「因為我要回日本」愛理勾起了一個好看的笑容
「你...去找她嗎?」有原的目光有點黯淡下來
「她,還在等著我這個任性的人回去」愛理的句子充滿著甜蜜

「是嗎?」有原呷了一口咖啡「愛理,為甚麼你總是執著於她一個?」
「有原?」愛理望著她
「你知不知道,有個人在你身旁,但是你卻看不見她」有原放下了杯子
「抱歉,我不能回應你的感情,因為我只要她」愛理抱歉地說
「那...可以連你的前途也不要嗎?」有原有點怒氣
「可以」愛理堅定地說

看著固執的愛理,有原只有嘆氣,因為她知道這幾年來即使自己向她表白過多少次也好,換來的只有她的抱歉
「那麼,祝你幸福」有原苦笑著
「謝謝你,有原」愛理笑著說
那天,是有著蔚藍天空的早晨,也是有原最後一次向愛理表白

「前往東京的客機現正停止登機」

放了英國的一切,放低了讓自己名成利就的黃金機會,這一刻,在愛理心中梨比這都重要
「我發覺,原來我對你的感情早已經變得很重」愛理看著飛機離開了跑道,身後的希斯路機場漸漸消失於背後

「我說,你這個美術系的大三生怎麼這麼空閒的」梅田看到正在學校天台午睡的梨,不禁吐糟了她一句
「那麼你這個歷史系的研究生,不找你家的老婆,居然出現在我眼前,又是怎麼的一回事呢?」梨笑著問
「你以為我很想來找你」梅田沒好氣地看著梨「我正在趕我的碩士論文,如果不是那通電話,我才不會來這」
「嗯?」梨不明所以
「愛理明天回來,下午抵達」梅田說
「我知道了」梨平淡地說

「不緊張麼?」梅田很驚訝她的平靜
「愛理會回來,那代表我跟她...還有以後」梨勾起了一個好看的笑容
「你對自己,也太有自信吧」梅田無奈地說「你肯定?」
「沒甚麼肯定不肯定,只是我相信她.還有我一直也相信,我的等待永遠是一個有結果的等待」梨站了起來「我回美術室了」
看著梨的背影,梅田突然發現,她比自己想像中對愛理還要愛得深

走在陌生的街道上,愛理概嘆著三年來東京變化得太多了.用著自己僅餘的模糊記憶,她總算來到了這裡,一個永遠也不會變的地方

提著自己不多的行李,愛理踏上了在這三年裡被翻新過的樓梯,腦海中不斷回憶著高中的事,是滿溢的幸福

走到了三樓的三零二室,愛理用手中的鑰匙扭動了門把的鎖.一打開門,三年前的房間幾乎完全沒有動過,就連細微的部份也沒有改變過
「那個,你回來了」梨出現在愛理的後面,嚇得她一時反應不來「怎麼了?看到我太驚訝?」
看到了那熟悉的笑容,那熟悉的聲線,愛理的淚水再也止不住,緩緩落下
「梨...」愛理放下了手上的東西,投進了那久違而溫暖的懷抱「我很想你,還有對不起」
「笨蛋,為甚麼要說對不起?」梨輕撫著愛理的髮絲,安慰著她
「因為我說了分手,因為我不相信你對我可以比永遠更遠,因為我..」愛理還沒說完,梨便用吻堵住了她的雙唇
「甚麼也不用說,你回來就好了」梨抱緊了她「你知道嗎?我的等待,終於有了結果」

愛理沒有說話,她輕輕地點了點頭.梨再次覆上了愛理的唇,這次再不是輕柔的吻,是一個火熱得令人窒息的吻
「我很想你..愛理」梨用腳將門一踹讓它關上,然後便將愛理壓在牆邊

輕輕地解開了衣服的鈕扣,將她一件又一件的衣服解下,吻這一刻落在愛理雪白的肌膚之上,呼吸這一刻也開始變得急促.但是,梨卻沒有任何讓愛理喘息的機會.手指毫不猶豫地在禁忌之處的附近徘徊,卻沒有進一步的行動
「愛理,沒有我在你很寂寞吧?」梨勾起了一抹邪惡的笑容
「我才不會..」愛理否認著
「那麼,我們就在這裡停止吧」梨笑著說
「你...好了,我承認就是了!」那被挑釁的起的欲火,怎會這麼容易被澆熄
梨滿意地笑了一笑,然後便帶著愛理走上那欲望的頂點

輕輕地摟住了愛理,梨安穩地睡在愛理的身旁
「真的,很愛你」愛理在梨的額上印上一吻「謝謝你,肯等我這個任性的人」
「只要能夠等到你,甚麼也不重要了」梨睜開了雙眼
「笨蛋」愛理笑了出來

等待不計較過程,只計較結果.你的回來,是我等待的最好結果...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世俗(梨x愛理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