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00:39:33神翼

First Chord 05



First Chord 獨家試愛05

五年後,在英國的倫敦一間咖啡店中,愛理品嚐著她的咖啡.過了不久,一個熟悉的身影來到了她的跟前
「很久沒見了,雅」愛理放下了杯子「梨呢?」
「是她叫我來的」雅坐了在愛理的對面「看來,我跟你都被她耍了」
「看來是呢,最近過得怎樣?」愛理問
「我跟桃...分開了」雅叫了一杯咖啡「畢竟,我跟她之間連有沒有愛也不談上.你跟梨呢?」
「我跟她...從來也沒一起過」愛理笑著說「因為...我愛的,只有你一個」
雅聽到愛理的話,她呆住了當場...原來,她還是愛著自己的
「我也是...一點也沒有改變過」雅勾起了五年來最燦爛的笑容

在餐廳的轉角,看到了這樣的結果,梨很放心地轉身推門離開了
「這樣可以了嗎?桃」梨問
「嗯...始終,在愛理身邊的雅,才是雅」桃從門旁出了來
「希望她們永遠也在一起」梨說罷便離開了

在酒店的房內,雅將愛理輕輕放到床上,然後將她的衣服的鈕扣解開
「雅,你知道嗎?我離開的那天...我跟梨說,要她抱我」雅的手指在愛理的肌膚上滑過
「之後?」雅問
「可是,她還是拒絕了我」愛理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理由是,她不會抱一個不屬於她的人」
「結果?」雅將愛理的最後一道防線也解下
「我的身體,現在被一個真正的主人抱住了,雅...我愛你」愛理在雅的唇上印上了一吻
雅聽後,她勾起了一個好看的笑容「那麼,今天開始..你永遠也屬於我,而我亦只屬於你一個」

夜裡,梨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著,走著走著...她發現了一個孤單的身影
「這麼晚了還不回家,會被拐子叔叔帶走的」梨打趣地說
「拜託,這笑話很爛好不好?」桃無奈地說「一看我這樣子說知道我不是小學生了」
「這很難說..看你這身高...」梨用著懷疑的目光望著桃,不消一會,便吃了一拳「很痛耶!!」
「我才不矮呢!」桃不滿地別過頭
「好啦好啦,是我的錯了」梨看了看錶「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我不要!」桃斷然拒絕,但是肚子卻發出了一聲巨響
「走吧,當是陪我,好嗎?」梨笑著說,而桃亦沒理由拒絕,乖乖地跟她走了

在一間小但不失優雅的餐廳內,梨用刀切了一小塊牛扒放進口中,而桃則不解地望著她
「是我太帥還是...」梨還沒說完,桃的鄙視眼神彷彿已經貫穿了她的身體
「你也太自戀了吧!」桃沒好氣地說「我是很奇怪你為甚麼還可以這樣若無其事地吃晚餐」
「有甚麼地方需要我可以不若無其事的嗎?」梨笑著問
「有..你跟愛理的事」桃說罷,梨的臉上閃過一點的憂傷
「不屬於你的,即使你擁有了她的人,也得不到她的心.與其自欺欺人,我倒不如放棄她」梨呷了一口紅酒

「你真大方,換作是我...我做不來」桃低下了頭
「是嗎?我可不這樣認為」梨將最後一塊牛扒放到口中
「嗯?」桃抬起了頭
「因為你知道做甚麼才是對雅最好」梨放下了刀叉
「感覺上,被你這個大方的傢伙讚有點不太好」桃吐糟說
「我有這麼差麼...」梨滿臉黑線

在房中,愛理正在睡了在雅的懷中.看著她的睡顏,雅在她的額上印上一吻
「愛理,我答應你...只愛你一輩子」

一周年的分開,五年後的重逢,注定一起的人...還是會一起,這算是個不錯的結局吧...

上一篇:First Chord 04

無人行 2010-01-23 06:15:04

鳴人姐下次試下寫dead end

版主回應
dead end嘛...下次試試XD 2010-01-23 12:52:04
♥田龜♥ 2010-01-22 23:08:11

雅理回歸正途(?)真是太好啦

還以為會變成景物依舊人事全非之後
某雅才在那邊感嘆當年的不懂事之類的結局
(雅:某雅是怎樣##這跟x燒雅 夏燒x 夏x雅有什麼不同阿阿阿阿阿)
(噗~x燒雅...不錯捏~叉燒雅XDDD(被巴飛))

話說是Happy ending真是太好了(灑花)

版主回應
happy ending x2(撒花
叉燒雅XDDD這個很GJ XDDD
(雅:別在亂改花名!##########)
2010-01-23 01:15:41
2010-01-22 08:15:15

真是個好結局www

版主回應
對,這結局算是不錯吧(茶
(小聲:雖然我很想sad ending的說(被巴))
2010-01-22 15: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