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01:22:36神翼

First Chord 03



First Chord 獨家試愛03

「愛理,要一起走嗎?」雅跑到愛理的課室找她
「雅,對不起,今天有練習」愛理抱歉地說「快到比賽了...我得要抓緊時間練習」
「不要緊...我去找桃吧」雅知道愛理一向也很著緊每一個跟歌唱有關的表演跟比賽,所以也很明白她
「對不起,雅」愛理覆上了她的唇「比賽過後我一定會好好補償你的」
說罷,愛理便拿起了書包離開了.而雅看到她的背影,一鼓寂寞的感覺油然而生.不知道是第幾次,愛理因為音樂而留下了她一個.亦不知
道是第幾次,她又再獨自一個.雅嘆了一口氣,然後離開了學校.向著熟悉的地方走去

「歡迎光臨...咦,原來是你」某地下酒吧的老闆藤本美貴看到來人並不驚訝,反而熟練地調了一杯酒給她
「我還沒點酒..為甚麼你會知道我喝這個?」她笑著問,但手卻拿起了酒一飲而盡
「你到我這裡來,就只喝這,我很難猜不出來...雅」美貴拿起雅剛放下的空杯子,重新調了杯新的酒給她
「帝,你很會看穿人」雅苦笑著
「我沒有看穿中的本事,只是不管你如何隱藏,卻還剩下了一點的破綻讓我發現到」美貴淡淡地說
雅沒有答話,她靜靜地拿著酒杯,雙眼充滿著寂寞的眼神
「這酒叫『Loneliness』,改得沒錯」美貴望著雅「人如酒名,都充滿著寂寞的氣息」

「不然...我又怎會替這酒改這個名字」雅再次清空了杯中物
「今晚別喝太多了...不然愛理會擔心你的」美貴語重心長地說
「嗯」雅應道
一整晚,雅沒離開過這檯...一整晚她用「Loneliness」去沖淡心中那份寂寞

在音樂室的鋼琴旁,梨正用手指彈奏著幾個音符...既不是蕭邦的夜曲,也不是貝多芬的第五號交響曲--命運.她彈的...是愛理唱的那
首歌曲.一首在她心目中勝過多少名音樂家所作的歌曲...
「對不起,要你久等了」愛理一進了音樂室便道歉說
「不,我才剛來」梨笑著說
「老師還沒有來到?」愛理問
「還沒...」梨繼續敲打著鋼琴的鍵「你知道為甚麼我這麼喜歡彈奏蕭邦的夜曲嗎?」
愛理搖搖頭,然後放下手中的書包,走到她的身旁...
「因為我喜歡它的憂鬱跟浪漫」梨說罷,手指便在琴鍵上飛舞,一曲夜曲亦隨之然響起

「都說了...別喝這麼多」美貴無奈地看著醉倒的雅
突然,雅的電話響起了,美貴二話不說便接了電話,因為...揹她回家實在太麻煩了
「雅醉了...我不管你是誰..快來接她」美貴將店的地址告訴了來電者便掛了線
「今天不用揹你回去,可以找小愛了」美貴將電話放了在雅的書包內,然後盤算著今晚的節目

「不好意思...」半小時後,一把聲音從酒吧的門傳來
「你來接雅的?」美貴看到來人便問,然後她點了點頭「她在那邊」
「麻煩你了」來者向美貴鞠了躬
「等等...你是?」美貴問
「桃子,雅以前的鄰居」桃笑著應道

「好了,今天練習到此為止」信時說
「謝謝老師的指導」愛理欠了身說
「明天還要繼續努力」信時說罷便離開了
看到信時的離開,愛理立即拿出電話打給雅,但卻沒法接通.看到愛理擔心的樣子,梨握著她的手
「不要這麼擔心,我陪你去找找她吧」梨說
「嗯...」愛理點了點頭

在漆黑的大宅,桃好不容易才將雅放到床上.正當她打算去弄熱毛巾讓雅敷一敷時,卻被雅拉進了懷中
「愛理...」雅將桃壓倒在床上,手不安份地游走於她的身體上「我很喜歡你」
「雅...我是桃」桃想掙脫雅的懷抱,但卻敵不過她的力氣
「但是為甚麼在你眼中,音樂卻比我重要」雅悲傷地說
「雅...」桃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雅
「所以,今晚...我只要你眼中只有我」雅說罷便覆上了桃的唇,手指開始在她的私處打轉...
桃不忍弄醒雅,而且自己的身體也很不聽話地隨著雅的節奏擺動
「對不起...愛理、雅」桃心想

梨送了愛理到雅的家門外,發覺門並沒有鎖好,愛理便大著膽子推門而進.走到了雅的房門外,愛理聽到裡面傳來了一陣她最不想聽到
的聲音...是桃.這刻,愛理連打開門的勇氣也沒有,她眼眶的淚水緩緩地落下..她轉身離開,在她離開前的一刻,她隱約聽到一句話..

「愛理,我愛你」雅的聲音漸漸地清失於愛理的耳中...

在雅的家門外等著愛理的梨,見愛理這麼久還沒出來以為愛理找到了雅.於是,她便轉身離去.但是在轉身的那一剎,背後突然有人抱住
了她,而且還夾雜著哭泣的聲音...
「梨,抱住我...不要走」愛理哽咽地說
梨輕輕地轉了身,然後將正在哭泣的愛理擁入懷中
「放心,有我在...我不會走的」梨溫柔地說

上一篇:First Chord 02

下一篇:First Chord 04

2010-01-20 00:40:38

沒梗啦?XD
可以找我啊XD
我梗最多XDXD(但是都寫不出來)

版主回應
藏大梗最多喔,那我會多多找你的(奸笑 2010-01-20 21:52:59
lmkkml 2010-01-19 06:00:48

某雅去了喝酒= =

版主回應
對呀~~沒梗了...湊和著看吧orz 2010-01-19 16:33:47
2010-01-18 15:02:48

鳴人姐~~你拆散雅理嗎??!!牙~~我的雅理啊~~
愛理應該聽到雅講愛愛理嫁可??有冇轉機呢??

版主回應
拆散了就不叫雅理文了吧(奸笑
雅是說了聲愛愛理沒錯,可惜對象搞錯了...
2010-01-18 1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