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23:24:35Gigi

畢業旅行-6

<佐櫻.鳴蓮>畢業旅行-6





        [小櫻...妳的紙條讓沉默寡言的佐助話變多了.]紅蓮看看小櫻說


        [妳知道我寫啥嗎?]


        [嗯?]紅蓮搖搖頭.


        [就...(小聲)妳I鳴人的事呀~!]


        [妳說啥?說那麼小聲幹麻?大聲一點啦~!]


        [就妳喜歡鳴人啦!!!]


        [什麼?!妳...妳...寫上去了?!!]紅蓮像火山爆發似的驚訝.


        [嗯嗯!]小櫻小力的點著頭.


        [天啊!!!我...我不是叫妳別講嗎?妳有沒有搞錯?!我的媽呀!!我...我一生全毀啦!!!小櫻...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為什麼那麼苦命?哇~~~小櫻!!]


        [我就想當媒人呀!別聲我的氣嘛~!]小櫻用『水汪汪』的眼神看她.


        [呵....我,竟然交了妳這個損友...]紅蓮哭笑不得的說.


        [別聲氣!紅蓮~]

 

        [好嘛!那~我也......]

 

       [也怎樣?我會主動,跟妳不一樣!]

 

      [誰理妳!就讓妳看看我的厲害!!]紅蓮拿出『山茶花』便條紙,寫上小櫻的心聲.

 

       [紅蓮~~妳不要這樣嘛!看在我苦苦哀求的份上嘛~!]小櫻低下頭來,好像很害羞.

 

       [ㄟ~妳不是要主動?那麼害羞,要怎麼告白呀?哼!!]紅蓮將紙條傳到佐助手中.

 

 

       [佐助,紅蓮給的.]坐在佐助前面的鹿丸說道.

 

       [嗯!]佐助將紙條接過來,看了幾眼說:[這種事...我會不知道嗎?我那麼帥,她會喜歡我是很正常的.]

 

       [她寫什麼?]鳴人高興的湊過來看.

 

       [沒什麼,只是寫我們都知道的事.....]佐助心不在焉的說.

 

       [她寫什麼?]鳴人又問一次.

 

       [你這超級大白痴,高中白讀啦?自己不會看!]

 

       [自己看就自己看!小氣鬼!]鳴人開始解讀子條上的文字.

 

 

       而女生這邊,則在討論紅蓮的紙條.

       [佐助看起來好像根本不在意耶....他是不是..討厭我啊?他會不會以後都不理我,甚至看我一眼都不肯?.......吼~~都妳啦!誰叫妳要把我喜歡他寫上去啦!陪我一個佐助啦!]小櫻不停的像紅蓮抱怨著.

       [妳夠了沒?妳又不是不了解他,如果是其他女生寫她喜歡他,他早就扔了!!現在他看到我寫妳喜歡他,他沒丟就很好了!!]紅蓮說話比較大聲,但她是在安慰小櫻.

 

       [各為同學下車囉!目的地到了!]卡卡西對全班說.

 

       他們下車後,玩了很多東西,也一下就到了晚上.

 

 

        [嗯....飯店到了!都下車了嗎?]卡卡西問著大家.

 

       [老師,鳴人和佐助還沒下車.]鹿丸舉起手說.

 

       [超級大白痴,我在這....]佐助走下車,擺出一副『帥哥駕到』的表情.

 

        [哇!!佐助~~好帥~~][佐助帥爆了!!哇啊~][喔!我的神~~]一群女生又在叫了.

 

        [佐助.鳴人,走吧!]小櫻走到佐助旁邊說.

 

        [唉!那群花痴女在幹麻?]紅連不耐煩的問.

 

        [嗯!]佐助自顧自的回答小櫻的話,好像沒人聽見紅蓮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待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畢業旅行-5

下一篇:畢業旅行 最終樂章

凝雪 2010-06-12 23:31:20

哈哈!他們的相處模式很棒!
紅蓮也不弱啊!
這樣回敬小櫻的好意!
所謂「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佐櫻、漯蓮的發長好慢啦!
往後要加油哦!o﹏o"

版主回應
這是當然的!
紅蓮可是很強的!!
嗯!!絕對會加油的啦!
2012-12-08 22: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