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03:56:44真崎葵

全國篇合宿有(血書)

咲-Saki-全国編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TvHYjFFjA

 

………………………………

 

 

 

救命

只剩不到十天

1/5當天我到底要怎麼活!!!OTZZZZZZ

 

 

之前去找12/22有去看先行上映會的捏他巴雷

聽說一開始就是64局上京

我本來已經抱著動畫史大夫會跳過合宿直接打全國的覺悟了

可是似乎竟然有合宿的倒敘法

即使如此我也不覺得會有部加治那段

可是PV竟然…………!!!!

 

再怎麼廢都要擷圖啊啊啊啊啊啊啊(抓髮

 

先來個開頭深呼吸一下

1月5日天啊T口T

 

 

應該是65局要去會場抽選的畫面

 

這邊的各縣代表集合雖然本篇動畫第一季最後有出現過

應該是有重畫過

小久超正

 

67局龍門淵應援畫面,小衣叫她們趕盡殺絕,透華要人家當她妹抖

 

小一超可愛

 

66局休息,とんでもない的桃乳竟然有完美呈現

 

65局小久畫畫那邊

超莫名其妙不知為何要互相加油的兩人

阿美變正了

真子也是

可是真子的血瞳呢???

 

為何突然跳回合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ハァ━━━━━━━ ;´Д` ━━━━━━━ン!!!!

58局小久主持合宿開始

 

60局高遠原的伏兵KTKR!!!!!!!!

 

安心安定的健恒

我猜是56局恒子說東東京最強隊伍誕生被健夜吐槽臨海15連霸地區代表那邊

 

小塞超可愛的小塞

 

S原前輩動畫化好正(?

 

初美有事wwwwwwwwwww

 

61局小久在看高遠原牌譜那邊

 

真打登場

 

61局本物Copy真帆

 

初美考驗電視台動畫播出的尺度

 

小和和:咲同學好帥>////////////////////<

 

一定要曬一下本篇主角

帥死了T口T

咲同學在全國篇的帥度到底?!

 

阿美

應該會有買啤酒那幕吧

 

天啊小照小可愛天啊

到底為什麼稱呼從照神照姊變成小照照

 

姊帶KTKR

 

猜是59局奇幻手合那邊的小一

 

59局剛打完縣賽的初美

 

冷やし透華キタ────────(゚∀゚)────────!!

 

59局地獄之桌v.s.治水

 

呵呵小塞超正(´▽`)

已推白塞

 

應該是66局的哇哈家

 

小艾根本天使

 

再來是本篇重點

我為了看這件是不是制服按空白鍵按了好久

這不就是我59局朝思暮想帥到我腿軟的木嗎…………!!!βακαУαЯο..._〆(゚▽゚*)

 

木必須擷

我竟然真的能聽到小林優樣和靖子對話

『イヤか?』

『まさか』

我不行了

 

59局奇幻手合的增加

 

應該是59局的阿黑想透華想到哭哭(無誤

 

59局裏寶殺必死的華菜

 

真打好搶戲

 

應該是67局的鶴賀應援

竟然有好好把桃子畫出來w

 

小巴超正

 

我猜是64局『決勝までは長いわ…』

 

嗨霞霞

妳妹還好嗎

 

愛宕姊妹

 

老大!

 

最後以三人一年生作結尾。

小咲全國篇帥度超可怕

如果像小久一樣穿絲襪那比賽中脫會不會更有看頭?

 

來一下放送情報

全裸待機NOW

 

超想要混蛋T_T

 

 

 

 

 

 

 

 

 

上一篇:姊帶豐音聲優發表

下一篇: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