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07:50:02真崎葵

君の瞳に乾杯!


左:米娜中校 右:巴克霍隆上尉(爆)



北非諜影 中文維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C%97%E9%9D%9E%E8%B0%8D%E5%BD%B1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涼彩站長要畫那張超帥氣的巴克霍隆“君の瞳に乾杯”了,原來是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秘め歌コレクション3裡低級的德意志三人眾玩電影neta wwwww


Casablanca名台詞by巴克霍隆上尉&米娜中校


巴克霍隆:這城市中的酒吧多如繁星,她卻偏偏來到我的酒吧
Rick: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米娜:昨晚,妳去了哪裡?
巴克霍隆:這麼久以前的事我早已遺忘
米娜:今晚,能見面嗎?
巴克霍隆:這麼久以後的事我無法回答
Yvonne: Where were you last night?
Rick: That’s so long ago, I don’t remember.
Yvonne: Will I see you tonight?
Rick: I never make plans that far ahead.

米娜:我是多麼地愛妳!也是多麼地憎恨這場戰爭。
Ilsa: I love you so much. I hate war so much.

巴克霍隆:敬妳的雙瞳。
Rick:Here’s looking at you,kid.

米娜:我們會變得如何呢?
巴克霍隆:我們永遠會記得在柏林的一切。
Ilsa: What about us?
Rick: We’ll always have Paris.


天wwwwwwwwwww
啊wwwwwwwwwwwwwwww

米娜和巴克霍隆超愛演wwwwwwwwwwwww
結果哈特曼才是那個吐嘈擔當,
天啊為什麼,
為什麼卡爾斯蘭三人會那麼可愛OTZ

超愛壞掉的米娜,
容易被拉著走的巴克霍隆,
結果被搞得最囧的哈特曼。

太可愛了啦O_Q

而且米娜巴克講情話好萌…/口\哈啊
米娜為什麼不對巴克霍隆說“Kiss me. Kiss me as if it were the last time.”這句呢好可惜XDD

最後

哈特曼:算了!米娜,唱首歌吧!
米娜:As Time Goes By?

威爾克中校夠囉wwwwwwwwww


As Time Goes B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07MoCdar2E




另外,我現在才知道“君の瞳に乾杯”原來是從Here’s looking at you,kid.的翻譯過來的,我第一次聽到的這句話,是石川梨華小姐講的XDDDDDDD


而哈特曼唱的2 hundred over,
天啊超好聽,
又帥氣又可愛,哈特曼>/////////////<
德國空軍的榮耀>/////////////<


最後要說最近在玩的DS遊戲,

雖然也是叫竹井,
可是SW的竹井為何可以如此不萌OTZ
我好想把圖和名字改成部長和“竹井久”(死)

什麼貴婦人嘛OTZ
哪來的阿桑頭啊T_T那髮型看起來好老T_T
主角造型為何如此之不萌,明明劇情那麼後宮!!偏偏她還姓竹井!!!
聽她們一直講竹井竹井是很萌啦T_T

所以我一直在腦內代換部長。
可是這樣部長不就只穿內褲了嗎(死)

其中第三話的培莉奴劇情,竹井有提到坂本少佐從以前就很受歡迎,
很多人仰慕她,第一話竹井也提到坂本一直都是個“罪孽深重”的人www

其實我一點都看不出來wwwwwwwww
雖然米娜和法國妹都愛坂本笨蛋愛得要死XDDDDDD

在我心目中的坂本就是個熱血呆子,
永遠的感情白癡那種,
所以米娜也就等同於永遠的單戀(死)

加油吧!不自重的威爾克中校!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也很想幫巴克霍隆加油(爆)
一輩子都被哈特曼玩弄在股掌間的苦命大尉哈啊vvv

 

バルクホルンはハルトマンの嫁ぇ!!!!

 


 

 

上一篇:SW

下一篇:2 hundred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