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00:54:09真崎葵

SW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アニメ) まとめwiki

http://www37.atwiki.jp/strike_witches/

 

中文維基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C%B7%E8%A5%B2%E9%AD%94%E5%A5%B3

 

一開始會對強襲魔女感到興趣是因為涼彩站的一張巴克霍隆一邊罵部長一邊要脫部長裙子的圖,而且還聽說是我們家咲主演的(大咦),就點去官網看看,發現這真是一部.....集獸耳、獸尾、空戰、兵器擬人、百合等萌點的卡通(當時還沒發現內褲這件事),很有興趣地跑去下CR組,結果它就變成我第一部看完第一話就跑去找它的DS遊戲,看到第三話已經開始瘋狂存了八百張圖,看到第四話就開始找同人來看的作品。

對我來說,內褲雖然有點囧,可是也是很哈啊哈啊的點。

..............(* つロと)我就是低級怎樣!!!!

後來因為BT拖太慢(已經開了好幾天還停在6x%),終於受不了跑去找HKG的把它一口氣看完,然後就變成德意志帝國的戰俘了。說準確點應該是那個黑色惡魔的俘虜。

雖然這是一部表德國人的作品wwwwwwww

 

 

 

‧角色

 

首先我要恭喜自己終於解除了紅髮(紅眼)魔咒。雖然卡爾斯蘭三人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會萌點倍殺orz

一開始看OP、官網介紹的時候就有點被哈特曼的外型吸引,覺得好可愛啊,尤其是哈特曼的,耳朵。

 ここです。(死去)

那個耳朵是犯規的OTZ還有哈特曼戴軍帽也是犯規的!!黑色軍服!擊墜王!Ace!黑色惡魔!全都是犯規的!!!目無軍法的德意志軍人萬歲\^O^/

我看第一話前面的空戰時就一整個起雞皮疙瘩,想說終於又是一部跟Saki一樣又萌又燃的動畫,之後就看到咲和夏樹樹(因為是千葉紗子)一直在演對手戲,看二、三話時突然又覺得米娜正翻天,又漂亮又溫柔,而且還是紅髮,又是紅眼,想說完蛋了又是紅髮魔咒,結果看到了第四話已經完全變成了巴克霍隆はオレの嫁狀態。

不過我也是在此時接受了很多同人圖的洗禮(因為BT還沒下完orz),同時也發現了哈特曼根本不是我一開始認知的可愛少年,而根本是一個腹黑小惡魔的事實。然後我就被擊中了某個點。

光看官網和OP、ED,我以為哈特曼是個羞澀纖細的氣弱少年,結果我完、完、全、全錯了。

簡單來說就是問題兒。用早安放的眼光來說就是,總長+小春。

太可怕了......總長的性惡、腹黑、散漫與髒亂加上小春的自由人,再加上兩人都有的雙面人屬性, 是我最喜歡的死小孩類型啊!!!!!

我看到哈特曼房間時大噴笑wwwwwww總長wwwwwwwwwww我是不是看到空酒瓶wwwwwwwwww

這種氣弱少年←→魔物少年的反差,Gap萌wwwwwww

然後七話以後的每一個哈特曼橋段就完全被擊殺,例如,

 

這個台詞最高wwwwwwwwwwwwwwwww瞬擊墜!!!

完全可以知道哈特曼平常到底是怎樣的人wwwwwwwwww

還有關禁閉六次wwwwwwww我好想知道這王牌兼死小孩都幹了些什麼事wwwww

是說害長官(巴克霍隆?w)受傷,或是私自外出之類的事嗎?還是訓練到一半睡著?夏莉的四次應該就是改造機器,把廠房弄爆炸之類的吧?好好奇喔!

 

在這裡附上卡爾斯蘭軍歌 Erica(死)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406882

 

說到哈特曼就不得不說到她的戰友,同是王牌的巴克霍隆。

總之就是........傲嬌無敵(不爭氣地萌了)

裸睡最高!!!DVD版最高!!!!雙槍最高!苦勞人最高!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條都是紀律最高!怪力最高!完美主義!現實主義!卡爾斯蘭的堅物!德意志軍人的表率\^O^/

下垂的耳朵>////////////////////<

バルクホルンハァ━━━━━━━ ;´Д` ━━━━━━━ン!!!!

這種悲劇性的角色最讚了(´▽`)

四話那暴徒般自暴自棄的赴死攻擊(´▽`)
陰暗的彆扭角色(´▽`)
為什麼讓我想到照姐(´▽`)

 

 

還有德意志帝國的第三人,差點又害我陷入紅髮魔咒的米娜中佐。雖然一開始覺得她很正,但我對溫柔大姐姐角色其實還好,可是ED這個動作,

每一次都擊墜我OTZ

第十一話她對巴克霍隆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我也被殺死了,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可是超萌的>/////<是德國人特有的什麼動作或禮儀嗎?/口\

好正.......(摀臉)
 

而且這三人一在一起就超可愛的,最後兩話根本是殺必死話!







德意志帝國萬歲\^O^/

 





‧CP

關於CP當然是首推王牌combi了

完全相反個性的兩個人,最可愛了>/////<

可惜在動畫裡兩人的互動太少了,還有雖然在設定上哈特曼戰功彪炳,戰鬥天才,隊裡的王牌之類的,可是在動畫裡其實看不太出來哈特曼有多厲害(因為在動畫上表現不出來,所以一直在設定上說哈特曼很厲害很厲害很厲害嗎orz),不過巴克霍隆雙槍真的很威\^O^/

 

最後一話兩人背靠背完全表達出戰友間互相信任的那幕真是太棒了(摀臉)

不知道為什麼巴克霍隆一直給我加治的感覺,可能是說話方式和個性,可是巴克霍隆比加治硬多了wwww哈特曼也比桃子黑多了wwwww這就叫作物極必反嗎(成語用錯)每次都覺得配到哈特曼這個死小孩,巴克霍隆有夠倒楣wwww(各種角度上的意味)

王牌combi>//////////<

 

 

說到SW的CP當然少不了這對北歐閃光小情侶\^O^/

ED這幕也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o>//////////<o

 

艾拉很可愛,我一直她覺得很像思信,又好像不是。總之我也滿喜歡她的,聲優有點奇妙的違和感卻又覺得好像很適合她。

雖然官網上說艾拉是不思議ちゃん,但桑妮亞更給我不思議的感覺www她有點像機動戰艦的星野琉璃,夜行性超萌點,使魔是黑貓更萌,艾拉對桑妮亞的保護欲更是大萌www

 

煩wwwww最後一話這兩隻超閃wwwwwww超討厭www可是好萌!!!!

 

 

最後是這對

  

長官們的辦公室戀情(?)

雖然某人BG了wwwwwwwww

這對其實各方面都很給我雙長的感覺,我本來應該要萌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無愛掉了,少佐跟培莉奴感覺還比較萌一點,培莉奴的單戀實在太可愛了啦w

我覺得有可能是米娜BG了以後想消毒消得太明顯了吧,後幾話都超故意賣萌的wwwww跟雙長一樣(喂)舉槍那邊雖然不錯萌可是好誇張wwwww我對米娜BG了沒意見,可是之後一整個從BG轉太快有點反應不過來。

比起米娜跟少佐在一起,我更喜歡德意志三人眾在一起的樣子XD

 

最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BG真的都會死人wwwww

 

 

總之這是部跟Saki完全相反的動畫(單就下半身來說)(死)

雖然人設,世界觀都很棒,可惜劇情上似乎有點不足,是因為只有十二話的關係嗎?最後的鋼彈那邊太怪了啦,雖然各奔東西很萌, 雖然再度集結聯手出擊很酷,可是米娜最後那邊好像是在對那三個進去神風特攻隊的人說”妳們去死吧少佐留下來就好”(爆)

整齣除了主角以外都很萌,結果最燃的是第一話最前面的出擊,然後結局超囧!!

第二季如果沒有巴克霍隆和哈特曼、我、我絕對是不會看的!!(傲嬌什麼啊)

 

我就覺得Saki同人裡把咲愛巨乳刻劃得太誇張,明明咲除了第一話的一開始之外就沒有再對胸部有什麼反應,原來是因為芳佳才是巨乳控的關係嗎?

 

不過就各種方面來說咲還是贏了\^O^/

不管是比萌比主角威能比老婆還是比老婆的胸部\^O^/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芳佳,而Saki真的是我難得會喜歡主角的作品,大將戰太好看了>////<

 

 

BIGP 2010-07-19 22:08:47

最近二期開播我才去找第一期來看.........
目前看了兩話
只能說這又是一部吐槽就輸的作品

其實我在思考到底那飛行載具的用處是啥
如果說本來就是魔女
也就是說在平常的時候也可以張開防禦壁或者是使用魔力
那個飛行載具感覺就是一個超高敏捷性的載具罷了
反過來想想
如果讓那些魔女去開類似MA的飛行裝甲應該更有效率才對
因為魔女的價值除了小褲褲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張開防禦壁
那還不如呆在軍艦上張開防禦壁 讓砲擊和地對空飛彈去打異形........

那些異形雖然破壞力絕倫 但是命中比較差
只能靠全彈發射來提高命中率
(那光束還真是詭異的可以曲折........)

所以人類的戰術應該是利用大量的船艦來運輸
而不是用航空母艦群才對阿........
反正打到一定爆炸 應該要用小船才有效率

坂本少校在敵襲的時候居然還可以悠哉的把女主角安置好
而且還用近距離電眼擄獲她的心之後才出擊........
似乎完全不怕異形直擊吶..............




認真就輸了

版主回應
不知道大P君有沒有看過偶像防衛隊
在看SW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

『還是直接開飛機比較帥.....』

還有她們腳都要打開
長途飛行不很累嗎...
還有內褲........

而且個人對獸耳沒什麼喜好
(可以說是看膩了)

使魔這設定真的很賣萌

不過哈特曼真的很萌所以
算了這樣

看完第一期就可以知道
其實重點只在第一集的開頭
還有哈特曼和巴克霍隆的小耳朵XDDDD
2010-07-23 02:11:29
Shaman 2010-07-19 17:58:20

我想葵應該已經知道了才對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已經開播了
ED的哈特曼應該會戳到你吧XD
然後目前最大的爆點是有人牽金手指拿斬艦刀(默)

版主回應
我知道喔XD史丹開始看了,她也有跟我報告某人開金手指的事XDD
謝謝夏曼君!
不知道2期有幾話?
我想大概等我忙完剛好可以一口氣看完吧
到時再來寫個一氣感想好了

可惜現在沒時間追SW2一集一集寫感想
不然我想大概會吐槽吐到死
其實SW真的很微妙
要是他讓女生好好穿上褲子或裙子
搞不好有機會變成Saki後第二喜歡的作品
要嘛你讓男性角色也只穿內褲啊
偏偏又沒種一_一

不過我剛偷偷去看了OP和ED了
ED的話
反而桑尼亞比較>//////////////<
不過OP的哈特曼和巴克霍隆還是好棒啊啊啊啊>/////////<

聽說竹井同學出現了!!!(竹井違い
2010-07-19 18:27:55
Eric 2010-04-10 01:25:28

葵版大阿~我昨天摸索一下終於找到圖源區拉~- ˇ-

原來它是被規劃在貼圖區裡~

在那逛的好開心阿~好多SW我以前不知道的資訊跟圖片呢~

我辛苦尋覓的秘之聲也找到拉~XDD

話說...你是台南人阿...我也是台南人ㄟ(不過我是台南縣- ˇ-~)

只是讀大學才跑來高雄...

逛台北...我想如果是我可能要等暑假才有空了盃

台北有什麼建議的店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