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23:30:28真崎葵

食靈zero


Saki放雜感
昨天跟史丹一起看的
其實剛剛打完很多字可是當機了所以內容減少了很多OTZ



一話

‧夏樹樹兼差
‧幹!團滅!也表太大!



二話

‧劃衣服GJ,連內衣也劃到更GJ。想脫請好好脫好嗎


will you kill someone you love,because of love
破梗破太大



三~九話

‧漫長的回憶話:黃泉BG,神樂與她的百合同學們

十話

‧白石死好慘

十一話

‧預料之中的擋刀
‧幹室長爬過來好萌

十二話

皆大歡喜的Happy Ending\^O^/(沒有誤)



總感

‧片尾是從九話開始換的
‧我最喜歡九話裡黃泉被●●哭著臉紅抓床單那幕了
‧亂紅蓮真的很醜
‧倒敘法用得出神入化,要不是某人二三話反差反太大,回憶話裡一直裝陽光,我可能就不會一口氣急著看完了
‧某人真的變成了個窩囊廢
‧整齣戲最百合的畫面是那兩個同學的泳裝互摟哈啊─/口\

 

作畫A+
優於Saki遜於CANAAN

劇情
和CANAAN類型比較相同,都是嚴肅的題材,
可是我CANAAN還真的只看到第5集= =
無法詳細比較,可是我想我會比較喜歡CANAAN

內容深刻,剪接()和拍攝()的技巧都是水準之上,
用了很多台詞靜音的手法,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畫面也很一致精細,打鬥畫面雖然比不上CANAAN但也是優秀等級了,
很像在看一部四小時的電影,畫風讓我覺得很像在看OVA

很多畫面都讓很有張力,很令人震撼,音效,靜音和BGM都配合得很完美,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冥領便當那一幕,

黃泉被射成蜂窩也超虐的,

十話黃泉表紀之那邊的剪接也很棒。

 

 

最後室長和桐沒死,我很好奇當時的情形,難道黃泉真的只是回去拔刀嗎=_=

 

所以後來我想,雖然黃泉讓很多人排隊領便當(我一直覺得觀測隊很雖小),可是她果然還是不想殺認識的人,所以她沒殺窩囊廢,一騎是替死鬼(←更雖小的人),拿布A是意外,果然她最終的願望就是讓神樂給她愛的一擊(沒有誤)

這樣室長和桐沒死就合理了。

 

 

 

結論:四課最雖小。

 

 

 

剛剛又拉了一次十二話,看到神樂在開外掛大開殺戒的時候,拿布B和只有眼白的Gay大叔的談話,那明顯的暗示意味是怎麼回事= =

最後出現的那個礙眼男,該不會就是暗示的那個人吧!

 

不過聽史丹說原作者媚於俗世BG又百合了,真是殘念,這年頭,男角色都沒什麼好下場:D而且某人不是一BG老爸就領便當嗎?

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BG,一BG就悲劇了。

 

 

 

上一篇:KPF1-5

下一篇:KPF~12完

路過~~~ 2011-12-13 17:40:07

其實最後出現的那個礙眼男才是原作主角。。。
神樂的BG對象。。。

21 2009-12-01 13:44:16

CANNAN×5.....
是CANAAN的说.....
我真的没打算挑刺啊真的 囧

不想看食灵漫画+1
不过300图区的某EG改图一定要看啊XDDDDDD

其实....除了窝囊废之外,我第二不爽的就是神乐....("乱红莲!")

版主回應
秒改
迦南我對不起妳
師姐我對不起妳
(摀臉)

其實我對食靈的角色沒什麼好惡耶,
不過我還滿喜歡三途河的,壞胚子啊哈
2009-12-01 15:49:54
士別三日熊 2009-12-01 00:55:15

我最喜歡黃泉
動畫看太多學千歌音來個死前愛的告白vvvvvvvvvv

這種死法的角色
最讓人有怨念
也最


其實我喜歡砍手機

剛剛看了漫畫最新的進度
黃泉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死了又活似乎接下來又要死了

是要死幾次
是有幾條命啦以為在玩瑪莉歐喔

對了
順便捏捏蛋
漫畫裡黃泉刻意去殺人跟打神樂的理由和動畫不太一樣
她似乎是想把神樂逼上絕路然後接受殺生石,兩個人就可以相親相愛的帶著殺生石雙宿雙棲的樣子


最後
一BG就會死人
請小心(L)

版主回應
所以我是刮目相看蛋嗎?

幹嘛 人家賣萌 食靈賣虐嗎
是七龍珠啦= =可以無限次復活這樣
聽妳這樣一說
我更沒興趣看漫畫了
不過我也滿喜歡砍手機的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pocky舌吻+膝蓋愛撫(並沒有人說那是舌吻好嗎= =)
車震(?)
搞不好一騎是因為這樣才領便當的。

我跟食靈大概八字不合,我打這篇當了兩次機orz
2009-12-01 01: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