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08:32:33真崎葵

KPF1-5

肯 普 法 \^O^/

喜歡\^O^/

後宮萬歲\^O^/

視覺百合萬歲\^O^/

性 轉 換 萬歲\^O^/

 

目前出到八話,但我只看到五話,剩下打算史丹來找我再跟她一起看。

 

其實會對這部動畫感興趣完全是因為看到這張圖........

超可口的不是嗎?名津流帥翻了啦/口\.....大家也都好帥...
雖然聽到是偽娘後有點失望,對一部百合作品來說,
評價貌似也不是太好,
不過肯普法的人設外型實在是太優了,
女主角(XD)超是我的菜,所以抱著姑且一看的想法,
就下了一話來看了。

 

這雜誌圖也很優,人設造型萬歲\^O^/紅音好正\^O^/紅髮角色萬歲\^O^/

 

 

這是ED畫面,雖然動畫裡的造型沒有雜誌上那麼優,不過也不錯了,可以接受。 

 

 

右2是主角瀨能名津流

本來是男生,後來因為被選為肯普法戰士而可變身為女性,而且女性狀態時...超受女生歡迎,我覺得女名津流的身高是她的可口點之一。名津流這個譯名也很棒....男名津流我一直把他當龜造XDDDD

 

 

右1是校園裡的偶像沙倉楓

跟男名津流是普通朋友,不過對女名津流一見鍾情,而且死心塌地....

 

中間是美嶋紅音

變身為肯普法之後會性格大變,從文靜的圖書委員(雖然是花癡)變成滿口粗話的火爆女,不管變身前後都喜歡男名津流,聲優是美穗子小姐的那位XDDDD她變身後好可口...(摀臉)紅髮控自重!

 

左1是名津流的青梅竹馬近堂水琴

還在周遊列國中,目前還沒正式出場。變身後好像還滿可口的/////

 

 

左2是超S的女王角色學生會長三香雫

校園三大美女之一(楓,名津流),似乎對名津流有意。

 

 

雖然實質上是男性後宮,
不過對於男役總長,BG田龜也萌得要死的我來說(我果然很沒節操嗎....orz)
我想百合這種東西沒有偽不偽的(死)
所以我自己給它取了個新名詞叫”視覺百合”XD
反正人的視覺....是一種很好騙的東西(遠目)
雖然明明知道名津流是男生,
可是女性的名津流實在是太正了,
所以果然還是

 

 

萌えるわ♥

感謝部長客串\^O^/

 

 

其實簡單來講,
這是一部既低級,腦殘,賣肉,賣百合,賣後宮又超沒內容的糟糕物,實在是....太適合我了(咦)


我一看了肯普法,馬上就跟某人說:肯普法很適合妳看

某人:?

我:很適合妳這個沒腦的人

無腦萬歲\^O^/

 

可是我喜歡它超直球又低級的惡搞

紅音vs切腹黑兔



電死山貓vs紅音

 

笑死.....害我肚子好痛。就連對現在聲優不太熟的我也覺得超GJ,不過我知道田村是配HiME裡的小碧的XD我超喜歡小碧的聲音。

堀江真是.....我會被紅音笑死,因為我對堀江的認知只有福路美穗子小姐OTZ所以我看到變身前的福路美穗子小姐在那邊花癡想被上的樣子和變身後狂飆髒話的樣子我都........

腹筋崩裂。

然後堀江又一直跟臟器玩偶們互表,真是超低級超好笑的T_T

 

我真的很喜歡名津流耶,藍髮和藍瞳真的好正點,我喜歡這部動畫的眼睛畫法,既清澈又帶點無神感,很漂亮\^O^/

而且我也很喜歡男性時很路人,變女生時卻超受(男女,尤其是女性)歡迎的劇情,那種主角本身又囧又爽的微妙心情,我覺得超有趣XDDDDDD

男名津流我也不討厭,而且聲優都一樣是女生嘛(重點?)(←重點!)藍髮藍瞳讓人愛屋及烏,我一直把他想成是龜造XDDDDDDDD(早安放妄想力無節操自重)

 

不過目前比較喜歡的角色應該是這位

馬的超像奈緒緒.....好正。我到底已經因為奈緒緒而喜歡上幾個角色了啊-_-"

紅音變身後真的很殺,我超喜歡她亂開槍和火爆的槍戰場面.....很嗨。

 

奈緒緒XDDDDDDDDDDDDD紅髮紅眼是王道啊!!!紅髮控請自重OTZ

 

 

肯普法到目前為止的評價一覽

作畫B+(Saki是A,CANAAN是S,詐欺是C)人物很美形,可惜畫面的精緻度不太夠....我是個對動畫畫面很挑的人,若Saki是A,肯普法自然無法跟它相提並論。

造型S

人設造型實在是太讚了=_=

聲優陣B

老實說我覺得除了臟器玩偶及堀江以外的都配得很差勁...幾個女主角都配得不怎樣,插入的角色歌也難聽得要死,歌力有夠黑他-_-

劇情B

對我來說Saki>>>>>>>>肯普法>>無法超越之壁>>詐欺

雖然肯普法超沒內容又腦殘,又沒意義地愛用德文故意裝氣質,我想之後的肯普法為什麼要戰爭之謎一定也很爛,不過我就喜歡它直球的沒內容+無腦,搞笑和惡搞都很賤也很GJ,臟器玩偶的對白更是機車到死,養眼也夠養眼,百合也夠百合,後宮當然更夠後宮(而且是視覺百合後宮),可以看得很輕鬆,笑得也很爽。

我尤其喜歡楓愛名津流(女)愛得要死的樣子,超小女人,又一下子就喜歡得受不了急著告白,那看著名津流的眼神,我都感覺到她的心跳加速了啦XDDDDDD難怪沒有男人追得到這位校園偶像,因為楓是貨 真 價 實 的  啊 !

所以聽說女名津流其實喜歡男名津流的時候(當然是假的),楓那快起笑的樣子XDDDDD太GJ啦!!!!!!!

我沒有提到太多會長,因為S女王角色不是我的菜,不過絕對是史丹小M熊的菜XDDDDD

另個我很喜歡的地方是......男女分區教學的星鐵學園。這種明明是男女混校卻隔了一道柏林圍牆的設定真的很好笑,男子部通常會對女孩子秘密的花園感到無限的憧憬,而且男孩子們都會處心積慮地想深入敵陣或蒐集敵方情資(EX:美少女研究會),期待一年一度能與女孩子見面的文化祭,然後女子部則是單純的百合天堂(死)

然後我直到四話才發現我一直被次回預告騙這個事實OTZ 

 

 

雖然還沒看到後面,不過我會因為它的搞笑和養眼的視覺百合追下去,不像詐欺不管哪方面都作不到位,明明是很有內容的題材(樂團),卻作出一部很沒內容的作品,那還不如一開始就去看本來就很沒內容的肯普法。抱歉詐欺在我心中評價真的很低....我不是一直故意要拿詐欺出來表實在是因為我看過的動畫就那幾部-_-....

明明連偽娘後宮都萌得起來,像種馬一樣無節操的我,看詐欺時就搖身一變成了個道貌岸然的聖人/高潔聖女.....我能明白無法理解的人,因為我自己也無法理解我的萌點到底在哪orz

 

正解:在竹井久&紅髮身上。

 

 

我剛去翻了一下肯普法的漫畫,可惜畫功不足,而且是原作改編,不太有收藏價值,而且動畫果然比較有萌點,我喜歡一話時女名津流救紅音那幕vvV

 

TV官網 

http://www.tbs.co.jp/anime/kenpu/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kenpu/

 

 

 

最後再講一個跟本作不太有關的話題,就是男名津流絕對是個超級適合讓劉傑大哥來配的角色,男名津流如果讓劉傑大哥來配的話,我對這部作品的喜愛程度絕對會從80分加到爆表XD而且女名津流也可以直接叫劉傑大哥反串....(摀臉)(←不誇張)

 

※給不熟中配朋友的小常識:劉傑可說是男性中文配音員的第一把交椅,代表作有工藤新一,浦飯幽助,犬夜叉,涼宮的阿虛,還有南方四賤客的阿ㄆㄧㄚˇXDDDDD

 

剛查了一下劉傑大哥的資料,看到”《薔薇少女》:所有男性配角 ”我噴了=_=

 

 

 

上一篇:C3-5

下一篇:食靈zero

樂威壯 2020-01-12 08:53:55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小月 2009-12-24 18:52:09

名津流給劉傑配?
最好是623的聲音(笑)
太糟糕了(o口o
我本身明明是男生,但是那個
聲音真的好聽到不行>口<
可是肯普法應該不可能被台灣代理吧....

版主回應
因為我沒看KERORO,剛去查了一下才知道623是誰
不過我大概可以想像是什麼聲音XD
我懂
我從國小就迷上劉傑大哥的聲音了>/////<
劉傑配的男角一直是我的夢中情人XDDDD(Rayearth的菲立歐)

可是真的很想聽聽劉傑大哥的名津流啊o>口<o
不過其實我對台灣代理的動畫感到很絕望(-_-)oped都剪光光
唯一的好處應該只有能聽到(優秀的)中配吧
2009-12-24 20:19:29
邪迪斯 2009-11-26 12:42:42

真難得看到這麼正面評價(?)肯普法
所以就忍不住亂入了XD
這麼歡樂輕鬆的東西
不知為啥老讓我看到"嚴肅"的負評價
真是有點失望

除了我是S會長控(掩面
大部分的感想其實都差不多
紅音是第二
>>變身前的福路美穗子小姐在那邊花癡想被上的樣子和變身後狂飆髒話的樣子
不說我還都沒想到咧XDDDD

不過其實我覺得名塚配的會長還不錯啦
我好想知道這部的STAFF在聲優徵選時是用甚麼標準來選擇囧

版主回應
您好您好XD初次浮上歡迎!
不過我有在Firerei san的blog上看過您喔!
我也有在最新那集留言(羞)

嚴肅的負評價我也有看到唷XD我可能正因為這些評價才去找來看的吧”我就不相信有你們說的這麼爛”這樣XD
果然!人家愛得要死的我覺得很難看,人家嫌得要死的我反而覺得不錯,我到底是.....=_=天生反骨嗎(何

我一直把紅音想像成美穗子小姐....
好好笑....orz其實我覺花癡樣和飆髒話都....很適合她(死)

名塚是不錯啦,可是還是普普,我一直想到我被插入的角色歌嚇到...

>我好想知道這部的STAFF在聲優徵選時是用甚麼標準來選擇囧
可能單純想推新人吧XD被黑道威脅(喂!

大家都是會長控!你們都是小M啦~~(奔)
2009-11-26 1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