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2:39:22nao

我也要變態的整理一下鬼打牆遊戲

((aki 的))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N a o。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
高中同學。我們一開始因為喜歡一樣的東西而認識……
後來就成了幻想夥伴,還一直討論可愛東西*

3.認識多久了?
4年了喔。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有很妙的經典笑聲。。。荒荒鼻要打我~~XD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非常貼心也很溫暖的女孩兒:)
還有大家的輔導老師~~~*
對愛情狠勇敢的好女生

***
((maggie的))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很小一隻的nao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
高中同學~他坐在我斜前方
我們有一樣有一枝在誠品買的90圓的Pocky筆筆~
但是...坐在我前前方的女孩也有一枝
重點是~他花25圓就買到了....
所以,我和nao是以這樣同甘共苦的機緣下認識的....


3.認識多久了?
從高二到此時此刻~
依然還是19歲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超溫柔的女孩~
常常一針見血的說出我的感受和想法
很會聊天的女孩^^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會照顧我安慰的馬麻


***

((恩伊 的))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荒荒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
某次換位置剛好換到前後
數學課都聊的超忘我

3.認識多久了?
4年多
(這個答案都不用改耶)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考試會睡著
超厲害的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這個嘛
因為住在一起
感覺認識的時間比他人加倍了

跟我很有默契

***
((佳琳 的))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齡荒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其實我不太記得...
不過我想應該是荒荒先跟我說話的
因為大部分我自己去認識的人都很奇怪...


3.認識多久了?
4年多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有很多種笑聲
最經典的是嘻嘻嘻
還有偷看別人的時候很容易被對方發現(哈哈哈)
高八度音(八人組都得到荒荒的真傳)可是說話很小聲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認真回想起來
發現影響我不少
而且常常讓我覺得很溫暖的貼心女孩兒




***
((阿屁 的))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齡方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好像是我們高一常傳紙條,
然後我記得超深刻就是她在學校哭我們一群人在旁邊安慰她,
後來好像就有一種苦難見真情的感覺。

3.認識多久了?
襪靠!這六年了是吧!?真是嚇到我了...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她有一種溫柔很鵝黃色。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聽說她爸爸很好笑,難怪女兒...
還蠻正常的,不過常常愛跟電腦過不去,
總而言之我一直覺得她很溫柔可愛。

***

((阿信 的))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nao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
想不太起來
其實一年級騎腳踏車上下學就有發現了
真正認識
大概是大家一起補習的日子吧


3.認識多久了?
從高二算起來
應該是四年 沒錯吧?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很少有人可以跟我聊得來
她是其中一個喔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早上七點鍾一定要記得的人
有時候是六點二十


***
((小米 的))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NAO~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
這個~~好難回答喔!!第一次見面是在一間已經倒了的餐廳(浮世繪)
高雄區迎新認識的。(這答案我很不滿意卻又是事實,HA)

3.認識多久了?
兩年多~~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雖然是小女生的外表,可是有別人看不見的成熟一面。
HAHA,不過很愛大笑跟大叫。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單純直率的女孩兒,NICE。

***

((乃文 的))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nao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
同班同學 但是忘記怎麼變熟的
汗...請原諒我這傻子


3.認識多久了?
3年多八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愛五月天到一種癡狂的境界
還有很愛使用飛踢這個字眼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HA~可愛的小寵物

***

((小碗 的))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像貴婦的nao。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大學同班同學..好像是大二下學期末才開始熟的耶>.<。

3.認識多久了?
邁向第三年..二年多了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每天都很貴氣的模樣,愛網拍,常常在msn上說"噗"。
最愛五月天,但最近愛上了蘇打綠。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雖然上課有時會打瞌睡,
但對於未來,很有想法和藍圖。
關心身邊的朋友。

***

((jamie 學姊的))
: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張齡方小姐!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
阿賀的出現後~HAHA
或著是齡方大一時,我假會去幫妳弄宿網

3.認識多久了?
兩年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很可愛
有一隻胖兔子還是很愛
愛買東西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可愛的學妹

***

((Doly學姊 的))
: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齡方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
相見歡上抽氣球,我大學中親愛的直屬學妹!

3.認識多久了?
邁入第3年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很夢幻、貴婦...很可愛,好笑!
超級愛五月天!!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Sweet Girl.^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