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9:30:01毛毛

990401

愚人節

想開她玩笑~可惜我不敢~哈

第一天業績還不錯

在換工作前還是要好好上班

這會是我在通訊業的最後一個工作了

至少要留給人家好的印象吧

其實我也想過一點

我跟她在同一個行業對她實在幫助不大

如果我是在外工作~跑業務

那我還可以幫她拉到一些客人

一兼二顧還不錯吧

這樣兩個人一起賺會更快唷

想到就很開心~哈哈

 

謝謝她願意主動跟我講

知道嗎~其實我已經不會那麼在意了

因為她跟我說過那些話之後

我真的放心很多~不用每天生活在歷史重演的恐懼中

那句話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很高興我能擁有這樣的安全感

只要她心中底定~我也讓她看見我的認真

也就不會再出現"歷史"這種東西了

 

最近下班一直玩瘋狂農場~真想趕快破關

看她也這麼認真在玩

肩膀酸記得跟我說唷~我會幫妳按摩的

*      甜蜜蜜~    妳笑得甜蜜蜜~好像花而開在我心裡~那樣熟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