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22:10:39毛毛

990327

上班時我發了封我最內咎的簡訊~

然而我卻收到我最想聽到的話語

 

[信任真的是很基本的東西

         我有在認真去好對你

                 像你說的要在一起很久

                         我想讓你慢慢感受到

                                 你對我也很重要

                                         這些我都在慢慢學習]

 

當我看到時~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真的很感動~彷彿一切都值得了

在最痛苦的43天前~我乞求機會~

很慶幸得到的諒解~所以我比以前更珍惜

她始終是我唯一的公主

我願化作城堡~生生世世守護著

                           明白這樣的幸福不是容易擁有

                           了解這樣的擁有不是容易停滯

                           曉得這樣的停滯不是容易遇見

*           而我遇見我的幸福~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