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7:23:24☆ 小緒緒 ★

數學重補修 ))*

我的簽名唷=ˇ="


----

今天是繪畫、數學重補修

該死的衝堂,
但是我攬的請假耶...

不曉得會不會被二當?


哈,管他!

繪畫一定過的,反正畫畫不算啥(跩起來了咧=口=|||||)

嘿,別以為我繪畫被當,會補修是因為上學期不是廣告科,
理所當然沒有拿到該拿的學分就要補囉!

至於數學....
媽呀媽呀讓我過!!

今天衝堂我選擇去補繪畫,結果數學被我狠狠的拋棄了三節課!
變成考試的時候,那三節課交的我都不會...
挖哩咧,講來講去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公平!
衝堂又不是我的錯...
考試考爛了...怪誰= =?
結果最後一節考試測驗我大概只考30分= o =a

踹踹踹踹踹踹!!

上一篇:容量滿了 ))*

下一篇:拼命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