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9:39:18☆ 小緒緒 ★

提早慶生 ))*

我的蛋糕(笑)

-------



今天去斗六慶生唷**

好早計畫的事情,嘻嘻!


天啊那蛋糕真的不大好吃(被扁)
但是那是心意,不可以浪費(拿會加自己啃完)

回到姐妹身邊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有她們的打氣,她們的安慰,我覺得自己其實沒有變:)

姊姊的信裡寫的很對,
不懂我的人就是沒辦法發現我的好,
只要有妳們就夠了,噗。

北鼻說的對,不要想太多,只要跟現在的朋友在一起就好了。


有些事不要太衝動的講或許比較好↓

是我先傷害妳們嗎
我做了什麼
妳們也對我做了同樣的事情嗎
不管怎樣我都想說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那樣傷害
如果溝通不良
那就更應該單獨聊聊
不要天真的想
只要不說自然就會好
這是不可能的懂嗎






就這樣吧
以後的生活繼續
過幾天就是真正的16歲生涯
太多時間可以快樂就不要接觸不快樂了
放掉吧各位
不要管誰傷害誰了
就說了結束了
沒必要再說傷人的話刺激了

現在的我根本就不會在乎了
現實x事實x證實=game over





噗,不小心又扯到這些了。




-------*


要來結論囉!

答案就是:
我愛小呆我愛姊姊我愛布丁我愛北鼻
yeah我很貪心
我全都要愛!

嘿嘿


謝謝送我禮物的大家!
雖然是提早慶生 不過還是很感動!
謝謝(淚)

上一篇:醒來的痛 ))*

下一篇:壓力 ))*

小呆 2007-04-08 21:16:03

不可以!!
你不可以全都愛!!!!
只能選一個 ... 齁齁齁

你只有選擇姨丈的權利XD
因為我不想給你選
哈哈哈哈 ...
(姨丈:乖姪女)

版主回應
= =別吵
我說的算啊!
2007-04-11 08: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