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1:18:29☆ 小緒緒 ★

結束 ))*

__________


「結束」

曾經我們絕口不提,

但是現在我卻說出口了。




快樂吧![可以嗎?]
忘掉吧![...真的可以嗎?]
我們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這是事實吧...]
痛不痛?[好痛]
流淚了嗎?[maybe]
被當作傻瓜了吧![對]
被討厭了對吧?[是啊...]
感覺如何?[...已沒有知覺]




傷害我一點,我就更堅強一點。
越挫越勇,好像就是這樣(?)

我知道了,
那明顯的討厭,濃濃的敵意。

被毒了!在乎嗎?

不曉得,我只知道,我沒有想生氣,因為反正自己有沒有錯自己清楚。

現在我說什麼、做什麼,就一定有人會說:真賤



單純的想挽回,有人就是不懂。
藉口一堆,這樣太差勁了...

我實在無法相信就這樣了,
但是事實就是要我看開!
我看開了吧?!看開了...
明天的我不會跟今天一樣狼狽。


放下敵意吧!
因為我也放下了。
以後我的賤,不必由別人提口,
因為我的「賤」不會再出現。


謝謝給我當頭棒喝,我才懂得結束。


早該知道有人不在乎,
我還蠢到以為可以讓你們回頭看看我,
天啊,這什麼想法?真是笑死人。


我最在乎的,我很對不起,
因為每次都傷妳最重...[說這些沒用了吧]

呵呵,別傷心了,我知道妳會看到我的文章,
知道為什麼我很少鎖文章嗎?
因為我不想隱瞞我任何情緒以及想說的話,
但你們不同,
這就是_______差別。

哇,殘酷的現實。

上一篇:惡毒兩人組 ))*

下一篇:倒楣 ))*

小樣 2007-04-05 22:06:39

或許某些人是你人生中的過客芭
你永遠是你 不需要為了什麼人而改變
懂你的人自然會懂你 不懂的也就算了
你不要太難過 也不要想太多
現在你的身旁有我陪 我會陪你一起度過

沒事了 孩子
我永遠在你身邊XD

版主回應
對啊,我就是我。
反正那些話是有理說不清了,
有時間但是不想浪費,
只能說,
互相都有強烈自尊的兩方,
都沒有辦法理解對方的感覺吧。
2007-04-06 18: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