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9:39:12☆ 小緒緒 ★

厭煩 ))*

緒*

---
最近很冷,每天都想賴床
可是又不行繼續睡‥

最近要開始看書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超無力的感覺。
看了日記不曉得我的心情幹麻無緣無故複雜了起來...
真不想唸書!

會計抽測的成績應該爛到連我自己也會驚訝吧= =

現在好想睡阿..但想到小考、班會紀錄簿,心情又糟了起來。
為什麼學藝那麼累?
是學藝也就算了,連其他老師也不放過我..
當學藝真是倒楣,跟國中的學藝差了十萬八千里= =

一個禮拜的事情一個禮拜內卻做不完...好慘。
我該不會一定要犧牲睡眠時間做自己的事情吧?
假日我才不想動有關學校的東西,那會讓我覺得喘不過氣!

希望這個學期過去之後學藝的身分可以卸下,不要連任!
不然我會崩潰= =










翻外↘
今天哭了一次,應該很幼稚,
但是我覺得沒關係~
我哭是因為,我很高興w-inds.的音樂能被亞洲的一些人肯定與支持!
雖然不佔多數,但至少分部於亞洲各區不同的人有些是支持他們的。
我很高興我是台灣人~
因為w-inds.對於台灣已經有深刻的印象!
到了韓國看到了韓迷之後也不忘想到台灣的歌迷..
這是令我最感動的地方。
我希望不喜歡或不討厭w-inds.的人..
可以聽聽他們的音樂。

那不只是一首曲子,
那是融合了他們的努力及最真實的心唱出來的。
可能沒那麼值得被欣賞,
但他們的真誠與信心,會讓人拍手吧!

上一篇:我vs萬太 ))*

下一篇:念奴嬌 ))*

小呆 2007-01-14 17:56:07

嗯哼~w-inds.是最讚的!!!
尤其是老涼啦 哈哈哈哈
但是呢~我們班的人都欺負我
都跟我說

版主回應
扁他!!x的......(激動!!)
哈哈哈~
2007-01-19 21: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