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1:09:58☆ 小緒緒 ★

我vs萬太 ))*

這個人是我!

---


今天在學校又聽到有人在說我像萬太了[汗顏]*

可是我真的真的覺得不像耶‥= ="


阿慎[一丸]今天突然說我有點像萬太。
其實很多人都說過了耶[笑]*
不是覺得不好,只是覺得根本不像
雖然我跟她一樣喜歡熱舞[微笑]*

我看了萬太一些照片之後,很確定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不是萬太= =
以後別叫我萬太唷。
要叫我緒或阿緒、緒緒、緒咩、緒子、小緒隨便都好!!
反正有〝緒〞就好嘛~~~

多看我照片就不覺得像了吧= =|||


ps.阿慎只有我才可以叫唷~因為我跟她超熟的~~

上一篇:爛鍵盤 ))*

下一篇:厭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