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9:36:09Ň‧良

失憶‧愛情

與妳第一次見面

是在雨天的夜晚

我匆匆忙忙的要送我朋友回去

當時他們都喝醉了

妳卻拿著雨傘走了出來

替我們遮雨 我幫妳拿著雨傘撐著

當時 妳靠我靠的很近 我也不管那麼多

下雨的情形很亂 但是 妳卻抓住我的手

握的好緊 因為這樣 讓我臉紅心跳

嗯 我還記得 要走的時候 我一直看妳

回到家 畫面不斷重複....

心裡想著 這感覺好熟析














過了兩天 妳為了我 提早下班

我得知妳回家以後 我就趕過去

我只知道 我開著車子 一直在桃園徘徊

找到路以後 我就在原地等

直到你上車的那一刻

我看著妳 一直看

心裡想著妳對我說的一句話

妳平常看著我都不超過20秒

嗯 因為我會害羞 但是

在車上 這是我們的兩人世界

在回去的路上 妳一直跟我聊天

我沒時間去看妳 因為外面好冷

到家以後 我對妳的態度 卻是冷淡

因為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搞曖昧

總覺得這樣沒規矩 就算是聊天也一樣

直到我跟妳進了房間 門關起來

電燈也關掉 坐在床上 跟妳聊天

我想不到的是 我跟妳倆人在房間聊了很久

卻沒發生什麼事情 為什麼?

通常這種時候 這種狀況

我想 別人已經開始要發動攻勢了吧

我卻不一樣 在這兩人世界

我變成一個正人君子?

妳靠近我 抱著我 親吻我

我並沒什麼動作 但是卻流著眼淚

為什麼? 都兩年了 我還這樣

直到我看著妳 妳卻用害羞的眼神看我

嗯 出房間以後 被拉去打麻將

我不會打 我也不想打

妳會打 妳也不想打

我卻被拉過去打!_!

但是 妳在教我的時候

妳卻是抱著我 告訴我 什麼牌要怎麼打

妳給我這種學習講座 我驚訝 臉紅心跳

我發現 我熱在其中 並不是麻將

而是我跟妳的感覺 很棒....

早餐買了回來 我跟妳吃一樣的

妳在打麻將 我餵妳吃

看妳的吃相 真的很可愛

直到打完麻將 大家要睡了

妳卻在我身邊陪我睡

妳對我說 我們在夢中相見

嗯 我很快就睡著了

醒來時 我眼前卻不見妳人

而妳是在我睡覺的時候走的

我看著手機 已經兩點半了





有一封訊息:

良,So sorry!! 我自己先離開了

看你睡的那麼熟 也就沒有把你叫醒

今天與你相處我很開心,

感覺到你對我的有所在乎,

我很希望能夠跟妳有一段長長久久的愛情.



































這是我在作夢嗎?

到現在 那天晚上跟妳相處所有的情景

無法忘記....

我感覺 這就像一段失憶的愛情....

上一篇:戀愛‧世代

下一篇:幻想‧夢想

Ň‧良 2006-12-26 06:25:12

讓我驚訝~讓我感動~ 你竟會如此的記下我們的”第一次”,粉想好好的再愛你一次並把你深深的藏在心裡!!

版主回應
嗯 我女朋友跟我說這些話

有感動到 但是

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活在這世上最美麗的一刻
2006-12-26 1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