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0 22:08:34柳藏經

大師兄與柳藏經四手聯詩之二

上半場/大師兄

傻(1995/09/25)

相見一眼 心中如浪翻湧
離別在即 兀自強作笑容
多年不見是妳的丰姿
多年不變是我的堅持

鬱鬱風裏 手中杯茶涼透
寂寂夜深 思緒不堪觸動

多少青春歲月為妳磋跎
而妳依舊是妳
若即若離 難以捉摸
不怕妳拒絕我的癡心
卻怕妳欲拒還迎
猜不透妳心中我的輕重
祇知傻等 祇好發愁

當一切勸說與智謀
朋友的好意都成了耳邊風
才知道 這份情
出手太重 (已經太重)

下半場/柳藏經

痴(1995/09/26)

再見一面 胸中溢滿塵煙
揮手辭行 恐惹盈眶淚眼
時光消逝是妳的聲息
時光磋跎是我的情誼

滔滔浪裏 眼中水影濁揚
點點星光 往事不堪回首

多少白天黑夜為妳守候
而妳不再是妳
似有似無 難以抗拒
不願妳分勞我的憂慮
卻願妳深情相許
摸不清妳心頭我的疑懼
所以妄想 所以痴心

然一切深情與愛愁
故事的過往都成了天際風
方相信 我的夢
才將開始 (永不停止)


後話:半醉半清醒,一嘴乾一杯。大師兄總是在聽完我的故事後,給與無限的祝福,但是卻不忘記要我清醒,醒醒吧~公爵!真的,愛一個人好難,但是沒什麼好後悔,大師兄,走吧!再去喝酒,一醉免搖頭。

備註:大師兄個人報台
方塘一鑑http://mypaper2.ttimes.com.tw/user/chscott/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