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13:28:45MorNiNgGrAcE

這一朵給妳...

老公確定班機延遲一天嚕!! 因為遇上強颱蘇力呀~~~
只好多吃一天美味的韓國烤肉肉!!

好友問我需要做什麼(防颱)準備嗎?
...我想了一下:"嗯!就我們三個抱緊緊的,不要讓颱風吹走,就是我們的防颱準備了吧!!"...

樂愛兄妹也在討論颱風來,會不會淹水? 房子會不會危險?...
==
颱風前夕,我們騎著歐兜賣趕緊兜風一下。晚餐後,欣賞著美麗月兒與星星...

愛匠問:"為什麼星星沒有四個翅膀?"
是五道光芒吧!!?? 
...
樂樂也問了個問題:"媽媽,為什麼地球是圓的,可是我們的路是平平的??"
...

==
樂樂這幾天做了幾件很貼心的事...

昨天,晚餐後,樂樂吃著冰冰涼涼的芒果,媽咪在彈琴...
樂匠奔來告訴媽咪:"媽媽,我留了一塊大塊的芒果給妳喔!!" 
--
今天,兩寶在公園跑跑、騎車、玩耍...,媽咪在一旁做操...
樂匠撿來一朵雞蛋花:"媽媽,這一朵給妳,很漂亮都沒有髒髒喔!"

兒子在草地上挑很久呢!! *真感動!*

--
颱風前夕,與兩寶逛逛大賣場...
雖然想搭推車,卻沒有推車...,媽咪提著籃子,
貼心的樂匠:"媽媽,我幫妳提!"
...
==

兩寶坐在後座,
愛匠:"媽媽我們都沒有吵架喔!!"
媽咪:"很好!!... ... ..."
愛匠:"如果我們在後面一直吵架,那個..那個阿姨就會說'壞小孩!'哈哈!" *自得其樂*

==

..研究領導人指出,睡眠不足可能會損害身體本身的節奏感,和大腦學習的能力,所以養成睡眠充足及規律上床的習慣,對於孩童來說非常重要。
而英國皇家兒童健康學院(Royal College of Paediatrics and Child Health)博士史考特尤普(Robert Scott-Jupp)也認為,雖然大腦的發展因素十分複雜,當然不能把學習能力的問題全部歸咎在睡眠問題上面,但他也肯定此項研究,無論任何家庭背景的小孩,得到充足的睡眠對他們的智力發展來說的確是最好的。

怎麼讓你的孩子智力不落人後?睡眠充足很重要!

==
愛匠陪媽咪上頂樓曬衣服...

愛匠:"只有女生可以曬衣服!!"

媽咪:"為~什麼只有女生可以曬衣服? 男生也可以曬衣服啊!!"

愛匠:"因為我都沒有看到把拔曬衣服!!" 

媽咪:"哈哈~~ 把拔比較少曬衣服! 把拔辛苦工作,所以家裡的事我們做啊!!把拔打怪獸很辛苦涅!!"、"不然妳去打怪獸?把拔曬衣服?"

愛匠:"不要!(打怪獸)"

媽咪:"以後妳跟哥哥長高高也可以幫忙曬衣服嘍!"

...喜歡跟在一旁,猜媽咪從洗衣機裡撈起的是誰的衣服或褲子 的愛妹妹...

相片

==
還好有 神的愛,讓我知曉世上的一切都是虛空...
再多的誤解,再多的傷害...
都會在祂的愛裡得著醫治,得著無條件的愛。

天父,求祢讓我有一顆饒恕憐憫的心,求祢幫助我勝過那不實的指控!!
我的心需要祢,一直都是!! 因為祢教導我不要效法這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願我的心在祢裡面滿有平安!

 by MorningGrace
==

晚餐後,
樂樂問:"為什麼彩虹不見了?"

愛愛隨口答:"因為他回家了!"

樂樂一直問:"為什麼彩虹會不見??"

... 
==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
樂樂的幼稚園清涼玩水...不亦樂乎啊!! 
滑梯划下來接著水池,剛剛好!! 現成的水上樂園~

==

今天,把拔有空撥電話回家,樂愛兄妹好高興吶!!
"把拔,你打完怪獸了嗎?"
"把拔,你要回來了嗎?"
"把拔晚安! 愛你喔!!"
...


==
媽咪綁花花,愛匠在一旁孩子的小桌子拼拼圖...
媽咪*忙進忙出*眼睜睜瞧見愛匠就這麼地把40片拼圖拼玩。

媽咪:"挖~很厲害耶!!"

愛匠:"對呀!! 我可以買新的拼圖了!!" 現在挖出80片拼圖,媽咪答應拼得玩80片拼圖,也可以買哥哥昨天選的100片拼圖喔!! 可以買公主的唷~~ (不然,哥哥的拼圖都是閃電麥坤、湯瑪士...)

==
把拔說故事,讓兩寶都曉得把拔(鹹蛋超人)是去韓國打怪獸...

週一,byebye送走把拔出遠門的轉身回家,
媽咪正在澆花...

愛匠問:"啊...拔拔去韓國打怪獸,穿另外一件衣服,然後我就不知道哪一個是把拔了呀??!!"、"可是我想抱抱把拔啊!"

媽咪差點三條線線:"把拔打怪獸的時候不能抱抱啦!!"

愛匠:"為什麼?"

媽咪:"如果,怪獸知道你是把拔的女兒,可能會把妳抓走,很危險啊!!"、"把拔打完怪獸就會回來抱抱了!!"

... *把拔大戰機器人* ...

==
昨晚,兩寶看完[納尼亞傳奇]。
還有,樂樂多了100片拼圖,愛匠多了挪亞方舟的魔磁。很好玩!! 
...
每天都很好玩,每天都很多有趣的對話...媽媽都快記不住...
...

相片

==
最近,好友教我彈和弦,每天都會在這個角落一小段時光!! 很美好的時光!!
或哭或笑...就是一段與 神傾心吐意的時光...。

樂愛兄妹在一旁,有時候會問:"媽媽你都彈好了嗎?" 要交功課吶!
或則臉上洋溢著幸福地說:"好好聽喔!"
... 總之,有很多很有趣的反應!! 

~哈利路亞~
==




==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言10:22

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箴言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