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14:12:57MorNiNgGrAcE

"媽媽,我有做夢喔!"

愛匠洗香香前抱著媽咪好久好久...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有20次ㄅ?!?! 講不膩,踏厲害了~ 

"我愛媽咪~ 我愛媽咪~" 貓咪? 媽咪?

"是媽咪! 就是妳啊!!" 喔~

"主日學老師說要告訴媽媽,我愛你! 我愛媽咪..." 挖~ 妳有做功課耶!! 好棒!

==
昨晚晚餐餐桌上,
樂樂指向旁邊櫃子上的零嘴[真魷味]告訴把拔:"把拔,你的烏賊!(在哪裡)"

媽咪還愣了一下! >"<    ㄆ哈哈~
==

逛逛IKEA時,...
愛匠敲敲保鮮盒很有自信地說:"塑膠做的!" 

沒錯!!

媽媽看傻了眼,妳...:"那這個什麼做的?" 把推車靠近安全的玻璃瓶旁邊。

愛匠小手敲了敲:"玻璃的!!"

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你買東西的職業病被學起來了。>"<


==
相片:3歲的愛匠道過早安後...
"媽媽,我有做夢喔!","因為我有哭一點點。" ...然後,全家你一言我一句問著愛匠夢到什麼?

3歲小孩竟然知道自己做夢,哈哈哈... 

媽咪也有做夢...。

3歲的愛匠道過早安後...

"媽媽,我有做夢喔!","因為我有哭一點點。" ...然後,全家你一言我一句問著愛匠夢到什麼?

3歲小孩竟然知道自己做夢,哈哈哈... 

媽咪也有做夢...。

==


綁完花束,自己都好高興!! 哈哈~ NT.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