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1:49:50阿南

再不新增怕要被廢了吧

嗯哼 再不來說點什麼 怕要面臨上次一樣廢板的命運吧
最近皮膚真是差的可以
我想和心情有很大關係
有一次你說 兔你真的很怕老耶
我無法克制的生起氣
怎樣我就怕老
怕老是因為怕再沒人喜歡我
(事實上真的是這樣了 再沒被搭訕過)
(而雖然利用被搭訕的次數來證明自己的魅力實在是無謂的累計)
(而還是在意著)



最近搭著多次夜晚的自強號往返南北
面對窗外沒有風景的風景
看到的是自己的臉
分裂亂開成不均勻的臉
連一顆青春痘都變成很多顆
想著不斷繁衍漫化的心事
聽夏講著大頭的事
其實什麼事都不重要
只是那份被吊在半空中的心情
實在太熟悉
所以忍不住也難過了起來
SORRY親愛的夏我無法安慰你因為我也無法用這些話安慰自己
安慰不了
阿哈


熬夜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每一集都受到感動
會不會太濫情
但也沒辦法

發現小慾也喜歡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