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16:24:31阿南

THE ROSE

一天一天 日子這樣過了兩年
生命隨著牌局走到了該轉彎的時候
我不會忘記淚眼朦朧的時刻
用力擁抱拍肩祝福 叮嚀的虔心
從知道以後 我獨自背負隱藏秘密的辛苦
你們知道的 我向來藏不住秘密
你們知道的 我總是習慣和你們分享

但這個秘密終於不必再藏 也再藏不住
我選擇自己告訴你們
儘管知道會惹來一潮一潮 眼淚氣味

那一天 我知道你也捨不得走
一個接一個的擁抱
你們之於我 是怎麼樣的親密你我都知道
即使是風雨飄搖 即使是風光明媚
接下來的路 你們給我的力量都會一直持續
最愛的孩子

你們終究比我寬容比我成熟
謝謝你們一路相伴 在這種清清朗朗又曖昧不明的時候

請不要忘記
是你們讓軟弱的我變得堅強
擦一擦眼淚 路會變的更曠闊
一路相隨
也有風雨也有晴
但 誰怕

你們是永不止息的青春
你們是天空的星光盪漾
你們是我的純真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