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11:11:39阿南

我會祝福你 塔咪

看到你再外面紅了眼框的時候就想到.....天哪....該不會你也要走了吧?不知所措...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終究還是沒辦法...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學著勇敢的去面對人生裡的悲歡離合吧!我會記住每一句你說過的話...還有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天~~上次的聚餐讓我難忘!我們聊了很多事...也許在我們之間沒有界線吧...這樣的相處模式讓我很習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雖然老是跟你說每次要寫週記的時候都不知道也寫什麼...可是看到你後面寫的東西就會覺得很滿足!!看到大家一個一個上去跟你擁抱...我也想上去...可是又怕我會哭的更慘...所以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我很捨不得你...非常非常...
我想在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大聲的說.....小芬~~我畢業了!!
記得要回來看看我們 .....
希望你在那邊也可以過的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