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24 23:56:29Nancy-Yo

幸福背後

小小的人造花園裡~
男人和女人玩著簡單的遊戲~
女人:[呼呼~好累喔!]
男人:[好吧~那我們回去吧!]
女人:[不要~我還要玩~]
男人:[嗯~那我們繼續囉!]
女人:[我們再換其他的好不好?]
男人:[你想玩什麼呢?]
女人:[你說...我不知道耶!]
男人:[每次都是我~你都沒特別想玩的?]
女人:[沒有耶~你說的都很好玩阿!]
男人:[那醫生與病人?]
女人:[不要!我要沒玩過的!]
男人:[可是我們幾乎都玩過了阿!]
女人:[不管不管啦~~~~~]
男人:[那~天與地?]
女人拍拍手~高興的跳著~
[好阿好阿~沒玩過~誰當天誰當地?]
男人:[你想當什麼就當什麼阿!]
女人:[嗯..那我當地你當天好了!]
男人:[好..]

男人想著:親愛的~
我當然希望當你的天~
給你屏障呵護~
但我也希望當你的地~
給你支撐讓你平順!

女子想著:親愛的~
我也想當你的天你的地~
只是你的天地間沒有我容身的餘地...

男人:[你累了~我們該回去了~]
女人:[喔~好吧~那你明天還要來喔!]
男人:[好~我明天好早好早就來好不好?]
女人:[嗯~好阿好阿~走吧..啦啦啦~]

女人輕哼著不成調的歌~
讓男人厚實的手掌緊牽著自己~
一蹦一蹦的走出女子的視線~

那是多久的事了?女子回想著~
她曾經擁有的短暫~不是沒有後悔的...

男人一直都愛著女人~
出事前後沒有改變什麼~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

女子用計綁住了男人~
讓男人有好長一段時間~
沒有辦法和女人聯繫~
女子總以為貧窮的女人~
終會看清自己的卑微~
而不再與男人牽扯~

一個夜裡~女人出了事~
在男人租給她的房裡~
女人水溫太高泡太久~導致腦部缺氧~
女人的朋友恰巧救了女人一命~
可女人再也記不起她生命過了多久~
遇過什麼事~愛過什麼人~

男人被女人的家人列為拒絕往來戶~
但男人卻沒有一天不試著努力~
總在女人家人離去後~
才偷偷的進去看女人~

女子一直等待著窮困的女人家裡~
無法再負擔女人在療養院昂貴的花費~
那時候~男人就再也見不到女人~
女人的家人是不可能原諒男人的!

女子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等到這天~
但女子卻全額支付了所有~
自女人住進療養院後的花費~
以慈善機構之名匯給了女人的家人...

女子懂了~男人算沒有了女人~
也不會有幸福的~她要的~
只是男人的幸福~而那~
並不是女人以外的人能給的...

女人的家人原諒了男人~
他們以為~那是男人所支付的...
男人並不知情~仍舊每天每天~
偷偷的來陪陪女人~
而女子~也每天每天看著男人~
陪伴女人的畫面~藉此貪戀不能有的愛情~

女人始終沒有恢復記憶~
一年年的過去~男人還是沒有放棄~
但男人的家人卻不允許這樣下去~
男人的家人這麼說著:
[除非男人能有真正的血脈延續!]

男人沒有一天不希望女人記起~
她已是成熟女人的訊息~
最好也能想起他們擁有過的歡樂~
女人不知道~~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

這天~男人牽著女人的手~
告訴女人~今天要玩爸爸媽媽的遊戲~
玩著玩著~問著女人~想要小貝比嗎?
女人猛點頭的說好~
於是~男人帶著女人回到家裡~
試圖讓女人有了男人的血脈~

後來~警局的人要告男人~
說他強姦弱智女子~
男人只說:[女人是愛我的!]
女子悄悄的出現~在男人不知道的地方~
替男人擺平了一切...

男人感激著家人~以為是家人的體貼~
所以隻字不提~也幫他處理好了一切~
男人終於突破心防~
再次出面懇求女人的家人~
讓女人嫁給他~一輩子讓他呵護~
女人的家人同意了~女人好開心~
雖然她不懂是怎麼回事~
但她想到男人以後可以天天陪她玩~
就開開心心的隨男人走了~

女人終於懷孕了~
讓男人的家人終於不得不接受女人~
雖然男人的家人不想看到這樣的結局~
但男人的家人更不願意男人痛苦~
女子沒有出現在婚禮中~
如這幾年來一般~
在男人看不見的地方~
小心翼翼的照護..男人的幸福..

那天夜裡~女子做了個夢~
夢裡男人牽著她的手~
[你要當天還是當地?]
她記得她是笑著回答的..
[我要當你的天和地~用我僅有的力氣~
給你完整的幸福!請好好的在天地裡~
用力的過著你的快樂~不要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