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1:22:16尚未設定

meow* TOY SHOW

喵:

說真的我還真不想理她呢~
要我*收玩具~*?
我想貓要是會收自己的玩具, 狗都會站起來指揮交通, 老鼠也會轉啊轉的在天上飛了吧!
我的基本原則是不理她, 反正這屋子裡頭也沒什麼人怕她. 不過nancy既然提到我的玩具, 我就來跟大家介紹介紹我的玩具吧.

本貓我這一生至愛有鈴鐺的東西, 所以我對於有加上叮叮噹的玩具都非常有興趣, 其它種類顏色的玩具則是完全當作沒有看到般的不理它.

vicky跟nancy其實是很溺愛我的, 因為我小的時候阿胖還沒來, 我都自己一個很無聊的在整棟屋子裡像抽了大麻一樣到處亂衝, 再加上可惡的翊書跟richard兩個喝醉酒的神經病用打火機把我逼到牆角讓我站起來嚇的拉大便之後, vicky更是下了逐客令--誰都不可以來我們家裡.

唉啊反正就是我的待遇不錯啦! 有很多玩具跟東西可以吃, 諾大的屋子都是我的就對了 (除了那隻肥豬降臨開始不識象搶我的地盤之後.......)

大家看看! 這就是我最愛的鈴鐺老鼠! 那老鼠的肚子裡有很多像米一樣的東西, 老鼠的尾巴又有一顆鈴鐺繫在上頭. 喔~ 每次只要有人搖一搖老鼠, 那肚子裡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再加上鈴鐺的聲音, 簡直是連我在睡覺都可以叫醒我衝著出來玩...
其實是有12隻不同顏色的, 因為我太愛玩但是又常常玩不見回去找vicky nancy再拿給我, 所以她們就一口氣買了一打, 讓我玩到頭昏眼花過了癮為止.

啊! 怎麼只有這5隻老鼠啊? 少了7隻耶!
vicky nancy妳們快去幫我找找啊~ 要是沒有找出來那我搬家之後玩具數量不是大減嗎?
唉啊真是糟糕!! 來來人啊!! 幫我找玩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