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3:49:44BaBy_E ast﹋

原來我也會有這一天











向著窗外看 景色與天空 就像是一幅畫

就是在今天  這美麗的景象 被破壞了!









在數學課 只因為我外套沒有穿好...

(只有穿左邊袖子,右邊沒有穿起來)->我那有舊傷咩!


卻被大Q給看見了

於是我就得出發到後面站..









後來不曉得是怎麼樣

容而和ㄚ憲還有ㄚ評也都站到後面了..

內心開心了一下,有人陪我耶XD" (扒頭)

因為ㄚ堯旁邊的走道 就我們三個女生都站那

而且ㄚ評比我高 擋到我的視線了=ˇ="

我就走道ㄚ憲旁邊走道站









之後我看了一下ㄚ憲

(因為他壓到了一張照片)

仔細一看 是語柔的相片 而且還被壓得蠻嚴重~"~!

(因為有太多人在那走動了,很容易就被壓到...)

ㄚ憲也看了一眼

等我轉過頭要繼續抄黑板的答案時

我發現了大Q的眼神直盯著我看

(心裡OS:有什麼好看的)

後來 他居然說我在看照片>[]
(是沒有錯喇,但是...  那不一樣呀~"~)

就這樣我被叫到窗口去罰站

因為大家說ㄚ憲也有看照片

所以  我們就這樣被叫去窗口罰站了









原本從窗口看出去的景色是那麼漂亮

就因為我們站在窗口

使得這美麗的景象給破壞掉了









不止我們 之後其他人也都陸陸續續的來罰站了。









我應該  不是第一個出去罰站的女生吧= =?

但又好像是耶   XDDDDDDD"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 ="?!)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故宮故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