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43:26BaBy_E ast﹋

412_校慶












阿哈  原來  我們這學校也會有校慶呀


我還以為這腦不生蛋的地方 就算是學校的生日 也會那麼的無趣





班上主要賣的是烤麻糬



另外  我們還有賣檸檬紅茶和奶茶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奶茶喇  若搭配珍珠會更賺=ˇ=!



不過  我們的麻糬  全都賣光光了



300之都沒了  原本是400 但退掉了100支



真有點可惜 不然我們會賺更多的!







今天瘋子團又再耍瘋癲了


雖然比平常正常了一點點 【強調:只有一點點】


但至少 沒有那麼丟臉就好‥







後來我還遇到了好多認識的

(其實也沒幾個 十支手指頭都能數得出來…)

而且和我們同班半年的癡漢也有來唷!!

變帥了呢 (其實是因為頭髮留長了,整個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聽說他要重考呢!! 為他加油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幫我們班捧場的人喇^^

“感謝您~~~”








重要的是‥

在我推銷飲料了時候

我看到了一幕很讚的畫面

cosplay耶   瘋狂~~

我拿著容而的相機猛照猛照

最後我還很不要臉的和他們照像

好險我朋友認識他們 不然我就不能和他們拍了ˊˇˋ

不過 在要和他拍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笑得事

就是…  only you~~  唉,不是這個啦!!!ˋ[]ˊ

是我認識的朋友幫和他們說要照相時少和一個人說

結果那個人就說 沒有我唷? 沒有我喔?

當然有你喇  我怎麼可能會少掉你哩!!

我可是腐女+ cosplay迷 耶!!







後來 瘋子一枚 摳菊花使者:ㄚ霖 拿著照相機猛拍拍


拍什麼 小心我扒掉你相機喔!!


最後我要求他幫我和我兒子(Love兔)一起照


xDDD"  等我拿到照片之後再把它放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