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18:01:27╭˚ 女乃 昔 ˚╮

複雜心情。自私想法

   最 近 心 情 好 複 雜~


    不 知 道 是 什 麼 原 因~
       也 許 是 學 生 會 ㄅ !!!



  我 竟 然 會 有 一 ㄍ 很 自 私 ㄉ 想 法...
          I'm so sorry~



   我 知 道 我 不 應 該 有 這 樣 ㄉ 想 法~






            可    是...


      不 自 覺 ㄉ 就......
 
            I'm so sorry~


p.s 明天我可能會ㄑ考學生會口試~幫我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