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2:39:24貴賓girl

棒棒糖的约定

第一篇 棒棒糖的約定

美好的時光已經逝去三年,三年前,小煜和她真的非常快樂.

小煜教她作業,為她寫歌,唱給她聽.

她幫小煜整理課桌,聽他彈吉他,聽他唱他為她寫的歌……

在他們彼此遇到煩惱時,只要對方一根棒棒糖,就能讓煩惱灰飛湮滅……

他們一直這樣對待彼此,誰也沒坦白誰的感覺.直到畢業前夕……

她並沒有因為小煜的告白而答應,雖然很感動,她還是抑制了自己的感情.因為她知道,小煜的明天不只這樣,他有他的音樂夢想,所以她遞給小煜一根棒棒糖,”等到你完成音樂夢想的時候,我們就在一起!”



三年似乎很漫長,但還是過去了……



已經不記得

棒棒糖的滋味

感覺好象

白開水一樣的生活

桌上的檯曆

翻過一頁又一頁

直到今天

三年三個月



躲在世界的角落

重演和你在一起的默契

天使告訴我

別難過別放棄

因為大雨過後的彩虹

比想像中更美麗

我告訴自己

要勇敢要堅強

因為棒棒糖的約定

我一直記在心裏



只想等到有一天

親眼看見

我們之間

棒棒糖的約定

一起兌現

這是小煜新專輯的主打歌,關於棒棒糖的初戀,,,,,,

他現在XX大學的禮堂裏深情的唱著這首他為她寫的歌……

“這首歌是唱給我心理最珍惜的人,因為她,我才會這麼執著的追求音樂夢想,雖然我知道她不一定能聽到,但在我們心裏,豆油一個沒完成的約定,我希望能快點和她相遇……”

“……

天使告訴我

別難過別放棄

因為大雨過後的彩虹

比想像中更美麗

我告訴自己

要勇敢要堅強

因為棒棒糖的約定

我一直記在心裏



只想等到有一天

親眼看見

我們之間

棒棒糖的約定

一起兌現

……”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