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2:51:16☆〞老鼠‵

+ + 下雨天 + +

煩悶 ... 埃 偏偏這幾天都下雨 寒流又來 **






真討厭 * 好想出去玩玩 打球 聊天


工作 我要拉 ˊˋ


工作 埃 * 我又多惹一個難題惹 !!




真是的 大家的狀況都漸入佳境惹 **


而我 卻在混混厄厄 的過日子


以前常叫人家

撲要在家 當米蟲 ))


現在變成我 > > > 當米蟲 米蟲一族惹 ) )

埃 ** 想趕快脫離生活 - - -


獨立 堅強 的過生活 ) )

簡簡單單 * 忙碌 *

的過生活

誰能幫我


ANS 枚人拔 ˊˋ













埃 ** 變可悲 被悽涼



顆顆 ˇ








討厭 討厭 ˊˋ






寒流 ... 下雨



討厭在家 討厭當米蟲 ) ) )










兩個字 **












( 煩 n 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