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8:51:13☆〞老鼠‵

+ + 回南部 + + 



埃 * 前一個禮拜 我回雲林阿嬤家 *

在阿嬤家 - - - 只有兩個地方好跑

( 1 ) 大潤發 ( 2 ) 我二阿姨家 → 作美髮的


就醬子 ** 天天過著無聊的生活 只到某一天 ++

我三阿姨 問我們 要撲要去她家住 ( 一兩天 ) ...

我阿 ... 當然 ok !!

呵呵ˇˇ 三阿姨家 又大又好玩

怎摸個好玩法 摁哼 ** 就肆 ... 我的阿姨跟哥哥可以跟我們玩..

還有電腦可以聊天 還可以玩 momo → 一隻狗 !!

超好玩的 ** 隔天 初二 回娘家 阿姨她小姑回來拜年 **

我們吃過飯之後 去嘉義一家港式飲茶 喝下午茶 邊聊天

因為我們人太多 ** 服務生就把桌子 弄成兩大桌 ...

大人坐一邊 - - - 小孩做一邊 - - - 點喝的惹ˇˇ

科科 ˇ 所有小孩都點雲南奶茶 只有貓跟杰哥哥點用沖泡的

一個點菊花朴洱 一個點鐵觀音 ** 科科 邊聊天 邊玩牌 **

哥哥他們好好笑歐 !! 我們就在那裡玩牌 **

大人們就跑過來 說 : 阿優 聚賭歐 .. 然後 喝喝看我們點的茶 ..

哇 - - - 一喝 喝惹兩個多小時 科科ˇ

之後三台車子 一起開 - - - 開到 藍谭 .. 超漂亮的 **

還有人騎協力車 我們就坐在涼亭 邊聊天 邊看風景 邊看日落 **

哈哈哈哈 * 超享受的捏 !!

原本今天要回阿嬤家 然後坐車回台北

後來 阿姨就問我們 要撲要再住一晚 **

痾 ... 那當然好壓 ! ! 撲過 媽媽 .. 摁亨 ~ 撲管她拉**

科科 把她拋棄在阿嬤家 ^^ 腦袋想想 她的臉 + 現在有多鐵青 ..

呵呵 吃完晚餐過後 - - - 我們跟白哥哥借電腦 + 上即時...

結果 一堆笨蛋枚上限ˊˋ 吼 ~~~ 好想他們的捏 !!

白哥哥說 走 上去玩牌 我們在我們的房間玩牌 玩牌到三點多

聊天到 五點多 ... 科科 ˇˇ 後來 三個都想睡惹 **

白哥哥睡地板 我和貓睡床上ˊˋ 呵呵ˇˇ

真是抱歉捏 @@ 他有房間可以睡 我們卻留他睡地板ˊˋ

埃 ... 結果 我們就邊聽廣播 邊睡嚕 !!

上一篇:++ 懶 ++

下一篇:+ + 下雨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