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08:52小蠟

頒發 感謝卡

哇烏 現在想想 我要感謝好多人唷 我想想喔 老婆的那篇文章

讓我有了要心存感激的想法 我想一下唷 有1..2..3..4..5..6..7..

阿勒 真多 我挑重點講好了 有些人沒被講到 對不起 不是沒地方要謝

只是怕文章太長 = =

第一 當然是我的寶貝畸

哈哈 你阿 這個嘴賤卻又可以一眼看穿我的 大寶貝

我只能說 很多事 在你眼裡 都變透明 我任何事都瞞不過你

一個聲音 一個眼神 一個表情 一句話 你總是能輕而易舉的看破

曾經的我們 是多麼的瘋狂 我們不壞 我們不翹課 不嗆老師 不抽煙

只是愛玩而已 哈 記得一開始 我一直以為你是GAY 一天到晚問你男朋友勒?

哈 而你 也是配合著我們的幼稚 我們愛唱歌 你總是會故意ㄉ一ㄤ我

而我最愛的 就是跟你鬥嘴 卻常常逗到腦袋缺氧 但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因為 我們知道這些實話 必須講 也不會因為這樣 跟對方生氣


第二 畸講完 當然不能少了角拉

妳阿 真的是個愛情的傻子 我總是這樣的罵著妳 妳卻也這樣的反罵著我

還記得那段荒唐的國中生活 妳的叛逆 妳的執著 讓我印象深刻

還記得 每天早上 我去找妳 一起去買豆漿 叫阿畸起床 問他要吃什麼

還記得 我們總是會再特定的節日故意鬧對方 說著 清明節快樂阿

還記得 躲在講台的我們 在那邊瘋狂唱歌 還有一次 我淩晨兩點去找妳

妳哭的好慘 竟然只是因為 妳的圍巾 少勾一針= = 妳喔 真的讓我又氣

又不能沒有 哈哈 我們 是彼此的避風港 我很愛你們兩個


第三 當然是我的寶貝婆拉

聽說 有個女孩陪我走過了四個多月 但我們還有八年以上要過 我們很幸福

雖然 當中的眼淚 總是多於快樂 但 我們都相信會很幸福

我也答應妳 我會改過來 答應妳 要帶妳去好多地方 答應妳 要了解妳

我竟然 瘋狂的起了想結婚的衝動 真的有發瘋的頃像 可是我真的想耶= =”

我要妳 再我瘋狂的時候 也就是我都想清楚的時候 答應我 跟我說我願意

呵 這是我的霸道 但是 這是我的執著


第四 獅王 哈 有一隻熊...阿!!是張家甄 XD

好辣 不要生氣 我開玩笑的 妳阿 或許 我真的該謝謝妳 妳當初那決定

也或許 時間點對了吧 我剛好的療完傷 也讓我遇到了對的人

讓我更懂得怎麼去珍惜 更懂得 怎麼去愛一個人 這點 我真的很謝謝妳

也很開心 我們還是朋友 謝謝妳 讓我知道 我真的很愛球

妳阿 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上一篇:高中之所以改變

下一篇:禁足

梨* 2007-11-30 12:09:26

=ˇ=
那獎品是雞排嗎??
第一句看到差點噴出一個幹
後面講的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搞什麼呀你
&quot這樣搞我怎麼受的了&quot-->我們班的名言XDD

畸耶畸耶 2007-11-27 22:14:33

哈哈,我是每天都會來你這的好人呢
你知道嗎,我真的不曉得你第一個會是我
哈哈哈,我很開心
不過不過,我有好多事情想問你們
好想找你們聊天
好久了,是不是會跟當初一樣
變的,都不一樣了
陌生。




但, 我們還是很好

版主回應
第一個 當然是你 哈哈XD 每天來唷?

那再頒一個好人卡給你^^

我超想超想你們的 也有好多問題想問

好多是想講 即使陌生了 我們之間的默契

一定依然存在 很快就會找回那樣熟悉的感覺

我不管喔 不管尷不尷尬 那天不准躲 我要抱
2007-11-27 23: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