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19:26:15布丁*寶貝

距離去年畢業,一年了?

今日  偷偷的跑去學校當公差  因為我娘禁令我不能再當了


(常常偷跑出去都太晚回家= =")


還好今天是星期五 背著書包出去並不會有什麼大礙


反正我媽出去上班的時候也會看到校車在路上跑


我出去後把書包裏面的帶子和包包拿出來 把書包裝進袋子裡


丟到我家樓上放雜七雜八的地方 用了一堆布蓋住(其實有點髒)


然後很成功的跑出去了  萬歲>_<


幫小雙和雨買早餐 吼 雨寶貝 你真的很會吃a


你知不知道那花了我半個星期的零用錢啊? 唉唉唉


買完小雙的奶茶我還發現校車老伯在等我=口=


害我還很尷尬的跟伯伯抱歉說我不搭  好愧疚><"


到了學校 整個熱到不行 還被教官搜背包


還好我們是公差 可以帶背包上去  呼!






我們在學務處旁的家長席當公差 要露出虛偽的笑容和親切的口氣


外加一句字正腔圓的:『希望我有這個榮幸為您服務。』


(↑這句是我瞎掰的XDDDDDDDD)


天氣很悶阿 都沒風阿 雨要下不下的阿 汗就一直狂流阿


靠北 衣服都濕了 頭髮像剛洗完的 身上很黏 很不舒服


終於到了八點半公差工作結束 我和小雙還有鴨比回教官室吃東西


小雙帶了一大個乖乖桶當早餐  有強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乖乖吃我娘給我不怎麼好吃的早餐 鴨比呆呆的站在旁邊


小雙和鴨比跑出去幫教官室裝水後 鴨比突然跑回來要我出去看節目


原來合唱團已經開唱了阿  我超期待這個的


我們三個就站在前棟一直看阿看  我一直拍照(嘿嘿嘿)


喔 好感傷阿 學長姐要走了耶>︿<、、(泣)


然後今年頒獎配樂是國中部的管樂團 還有合唱團伴唱


更精采的是還有放氣球>口<"  天阿阿阿阿阿阿


(將一堆氫氣球放在網子裡  然後放出)


學校到處了掛滿了氣球  我們三個各偷了一束


然後我們三個就又回到教官室 小雙說她數位不見了


我說:你剛不是在福利社裝水?(我以為他放在飲水機上)


小雙:對吼!(馬上衝出去)


我和鴨比待在教官室 我突然打開乖乖桶想吃軟糖@﹏@


結果小雙的數位竟然乖乖的躺在裡邊兒= ="(受不了)


我把乖乖桶裡的糖果挖出來 把數位塞到裡面去


期望他下次吃乖乖桶吃到一半的時候挖出她的數位(偷笑)


我和鴨比偷偷竊笑 期待小雙失望的回到教官室





小雙:孫薇娟....我的數位勒?(東翻西翻,走來走去)

   不會吧 真的不見了! 怎麼辦??


我和鴨比一直竊笑 鴨比演技不好 他藏不住她的笑容


所以只好轉身不看小雙  然後我很鎮定= ="


我沒回答她 只是一直拉著鴨比在教官室走來走去


之後我看小雙很著急 再瞞下去會有火山爆發的危險


基於好玩的心裡 想說人也整到了 就放了她一次吧






我:你難道忘了你的數位在乖乖桶裡嗎?


小雙:啊?是喔?幹~~~你幹嘛不早講?


我:是你自己放的阿 我也是剛剛吃糖才發現的阿= ="






我以為小雙會去乖乖桶看他的相機  結果沒有


我只好又去把乖乖桶打開說:疑?相機勒?


小雙瞧了一眼  我以為可以騙過她  唉


最後還是被他發現他的東西被我藏在桶子下面XD






後來拿完餐盒完畢後  就準備離校惹


我跑去三和看詹麗玲 結果氣球被學弟要走


回到教官室後邱教又補了一個氣球給我(開心)


之後和小雙走到山下 發現彩虹階梯的氣球比較漂亮


我又摘了三個下來 結果有學姐說他也要氣球


我把剛邱教給的氣球給他 然後我又發現更好的氣球= =


所以我把舊的放掉  很開心的拿著新的


卻在我坐在彩虹階梯的時候 我挪了一個位子之際氣球飛了


小雙把它的讓給我  結果又在我等公車的時候又飛了


幹 我天生跟氣球無緣嗎>︿<、、





不管怎樣   今天是快樂天:)








這一篇是廢話  隨便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