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9:35:47Ω 水腫【寶寶】

# 麒 #


麒!!我好想妳

元與有和我說你回來的事了

你哭了

你這樣我好捨不得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由我來賠

> 

<我不讓愛掉眼淚 步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麒 。。。。

你讓我掉眼淚了

你知道嗎

我不懂

為何你這樣的傷心

卻還要這樣子做呢??

我好想知道位啥

我在等你

你知道嗎

你這樣我好難過

聽到你哭我好心疼

不知道幾時才可以碰到你

我好想妳

想抱著你不放開

你知道那種思念的心情

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你不開心

我有開心過嗎

你這樣子對待我

你覺得對嗎

麒。。。。

和我聯絡吧

聽說你都有上線

我怎都沒有看到過

你對我隱藏??

麒。。。

求求你。。。

和我聯絡

我有好多好多畫要和你說

上一篇:喔喔..真的!!

下一篇: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