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1:00:47Ω 水腫【寶寶】

* * 胃痛 - - - 身體!


最近我跟大家說過我的胃痛一直都沒有好轉

就連昨天...

我上班上到一但痛到不行

姐姐看到我這樣  馬上叫我去躺著休息

還不要上班晚上在上班

所以我就到房間躺了一下

到了晚上6點

我就下去店裡幫忙

其實我去休息不代表我有睡覺

因為胃痛  怎麼樣都睡不著

很煩押....

不過還是謝謝姐姐讓我去休息^0^

希望我的胃可以快快好

昨天姐姐說要帶我去照胃鏡

但是我說不要

因為我不敢 ....

我已經漸漸的發現我的身體越來越怪

就像我朋友說的  體抗力很弱呀!!

這週三學校就要做健康檢查了....

我很緊張

因為我怕我的心臟會越來越嚴重

真的是客家話的一句 << 言甕 >>

身體檢查就算了

他竟然要抽血

又不是知道我最怕針了

我怕我哭喔....

呵呵!!

麒 ~ ~

我哭你會不會笑我啊....?

我容許你笑...但不行大笑!!

只能這樣 ... (( 呵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