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7:42:39Nancy

Summer Camp !!!

God!!!
終於
在暑假還有做到一件有意義的事
那就是去參加
文化大學的英文夏令營
真是難以忘懷的一個暑假

剛開始還超怕太多人參加
第一天開始就給它報名了
還來不及通知小毛&牛奶&婉晴
名額就滿了

   

星期一  9/6

穿者屬於我們小隊的綠色

Star-fruit Bird

帶著忐忑的心

擠上紅5

每個人都擠得跟沙丁魚一樣  ^ ^

緩緩走進校園,走進教室

看看四周陌生的同學

爸爸說過:要大方一點!!

於是我展開攻勢

先是認識了Hannah&sSharon

誰叫你們在我旁邊呢^ ^

後來就開始上課

又大洗牌了一次

之後我跟小強的緣分就開始了
 

 

她真是個好女孩

超喜歡她的

3天以來親愛的好夥伴

社福系的唷 ^ ^

跟表姊同系揶~

我們什麼都聊

連男朋友都聊了,你說強不強

我們還蠻有默契的ㄚ

都沒帶拖鞋

穿反摺褲......

haha

好多喔

你的吹風機好可怕,還是用我的好了

上課內容蠻有趣的ㄚ

我挺喜歡外籍老師的教學

^  ^

之後還去了故宮&士林夜市

讓我想起了和寧寧他們的English trip

晚上睡女生宿舍

跟我沒緣的宿舍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床ㄚ櫃子ㄚ都好新的感覺

  

第二天幹麻去了...

喔對

用聽英文和看英文字幕

看完了一部電影

好看

幸好還看得懂

又上了一些課

但比昨天輕鬆多了

晚上大家一起想我們Show time的表演節目

 

第三天

Our show time

Come on!

Lemon tree & Hey Jude

還有我們的折疊傘舞

HAHA

  

第三天 最後半天了

好依依不捨喔天唉

    

兩位親愛的小隊輔 Chen & Patty

可憐的Patty,在夜市沒有好好照顧她,害她餓肚子,回去吃東西,讓她腸胃不舒服ˊˋ

 

認識了好多不同系的同學

親愛的泡麵跟我同系同班

 

雖然夏令營是結束了

但我們的緣分還沒結束^  ^

畢竟以後都是同一校的

文化大學是不是

             

一起去吃頓午餐吧

就跟小強說的一樣

為什麼你不跟我同一系?

就叫你轉系轉到英文系

I cover you ㄚ

我們的最後一頓午餐

 

反正呢

總而言之

這個英文夏令營

只花了我500

每頓餐點都好讚

有早午晚餐加下午茶

麥當勞ㄚ

必勝客ㄚ

自助餐ㄚ

OH GOD

超值得

好喜歡

 

上一篇:其實我很幸福

R 2010-09-15 23:26:21

哇好棒欸....
那個餐看起來就很正點=.=(只注意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