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9:55:00Nancy

其實我很幸福



聽音樂,是我的最愛。

好幾次

聽到某首歌,就想到某個人

   

 

在最喜歡的海邊,跟最喜歡的你,看海散步談心,過完歡喜的一天。

*用力抱著

你心裡有多少忐忑,交給我去用力抱著。

*勇氣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不想跟情人說的話。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仨人

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可以安慰妳的失落,異口同聲的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我想這是最適合我們的歌了

    

  
   
*如果的事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這般戀愛心情,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

   
 
    

*帶我走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帶走我,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海波浪

大聲叫,我愛故鄉我愛你。

上一篇:I Do Believe

下一篇:Summer Cam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