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22:32:47Nancy

冷漠

這兩天的模擬考讓我快吐血

  

這幾天像是犯沖似的

什麼事都做錯

什麼話也說錯    

 

最近也不知道在叛逆個什麼勁

跟家就是八字不合

巴不得馬上飛去金山住外面

汲汲營營的找房子

  

前幾天還能一起討論

一起說好去外面住

怎麼現在

卻是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如果我哪裡錯了

你告訴我

我的神經並不細,並不小

如果我哪裡錯了

我跟你道歉

我敢說

我一定不是有意的

我敢保證

我會改

 

你是有話就說的人,不是嘛?

為什麼現在什麼都不肯說了?

我們之間不是到了 無話可說 的地步吧

 

這種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看你這樣,想我們這樣

很痛苦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直到今天,我才懂這句話的意思。

原來是這樣

上一篇:All By Myself